我是......傻婆怡

~ 傻佬傻婆的定义是:
傻得幸福的人^^ ~

2009年3月9日星期一

做个幸福的人

有些事情终于被解决了..想像力的确可以解决很多问题,
因为想像力可以让我们用不同的角度去看待每件事情。

有些事,根本就没有必要那么难过,
有些事,根本就不必那么在意,
人嘛,就是太执着了。

失去,或许也是一种幸福。
都怪自己没有遵从以前的想法,
如果我可以深刻地警惕自己,
不想感受失去的痛苦就不要让自己得到的道理,
就不会变成这样了。

要记得,
受伤害的永远是自己。

不准再踏下去陷阱里了......

我该独立。
靠自己,
成就感也会比较大。

一开始,
就是靠自己的不是吗?
没有任何人的帮助,
我依然可以自己念书,
靠自己生活,
不懂的东西就靠网络,
我从来都不需要帮忙。

如果帮我这个忙,
需要我付出代价的话,
我宁愿靠自己。

屹立不倒的人,
是因为不依赖别人,
对别人不期待,
对别人不信赖。

屹立不倒的人,
懂得思考,
懂得自爱,
懂得独立。

因为在这个世界上,
每个人都是自私地为自己活着,
没有人那么得空去理会你的未来,
只有自己,
才可以给自己幸福。

很悲哀?歪理?
其实并不然。

自己给予自己幸福,
并不容易,
当你做得到的时候,
相信你会明白真正幸福的意义。
从这一刻起要学会,
自爱。

任何男生都不会再进入内心,
心是最致命的伤害,
冰封它才可以保护自己。

这样子的代价很大,
不过至少不必受到伤害,
已经是很幸福的事。

这个世界上最能让你委托未来的人,
是你自己。
因为自己永远不会让自己失望。
要记录下自己的成功。

自己让自己幸福的学问,
我会领悟。

至少我知道,
只要可以给予陌生的人帮助,
已经是很大的福气,
没有人会比付出过爱心的人更懂得心灵的交流。

当对方说着你听不懂的话,
她的眼神和她的心,
都是不停地传达着一个讯息..
我“听到”的是,
“谢谢你。”

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感受对方的谢意,
就是让自己幸福的方式。

需要爱的人,
是陌生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多多留言^^留言的人会幸福、健康、快乐、长寿、聪明、变天才、桃花多..blablabla~

My friends^^

傻婆们请点击*view all image~看得比较清晰~ 另外,将你的mouse移到照片那边,会看到每张照片的标题..(amch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