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傻婆怡

~ 傻佬傻婆的定义是:
傻得幸福的人^^ ~

2009年1月29日星期四

TOM YAM面的艺术风格^^



那个tom yam面是阿廷说她吃不完的,
我一开始觉得那应该没什么的,这么小碗,
可是吃完以后,我猜不是因为份量,而是味道。。

阿廷把部份的面share给我,我的胃很大,
吃完自己的还能吃得下别人的食物,哈哈哈哈。
然后就吃咯~

第一口,入口即溶,那个味道散发到我的味蕾都醒了......
呵呵,我只是想满足下你们读者的期望。
第一口根本不是那样的感觉。
那是面。。不是ice-cream^^

将第一口面放进嘴里咀嚼的时候,
只觉得怎么味道那么普通啊,跟我在家煮的tom yam快熟面是同一个味道。
然后就随便吞下去了咯。

然后在吃了第二口的时候,突然那个辣味开始在我的嘴里行刺。
我不以为意(因为习惯吃辣)。
然后就马上接下一口,那个味道马上在我的嘴里进行全范围攻击。
我开始觉得不对劲-.-"可是还是得吃完的吧~毕竟我不想轻易浪费食物。
一口接一口,辣到我想喷火...
终于向我的巧克力饮料求助!!!
虽然火势缓了下来,但是在我不识好歹地把下一汤匙的面送入口中后,
火势更加猛烈了。。

火灾简直一发不可收拾......我还是坚持把人就出来。
哦不是,我离题了。

然后终于把最后一条面也丢进嘴里了。
没有入口即化,没有流眼泪。
因为在这个时候,那个辣味已经被压在喉咙了。
压在喉咙把我呛死了吗?倒没有。
辣味跑到喉咙后,我反而轻松下来。

开始惊叹那个辣味竟然可以让我从不以为意到来不及防备,
到最后被它放了我一马的感觉。

真是。。
真是让我不得不举起手指头。。
昨天很多人在场,不好意思举,现在举拇指啦~~嘻嘻。

这个辣味就像一场小地震,让人最后庆幸获得释放,
且能留下那不一般的记忆。
在喉咙的辣味让我在受刺激后,依然有机会,去品尝那份感动。

补充一点,大家应该知道感到辣不是因为味蕾,
辣是一种刺激,并非一种味觉。
所以我才能在喉咙依然感到辣的滋味。
但是当时在喉咙的辣味已经是被驯服的乖小孩,
不会与你相战,而是属于你的宠物。

那个辣味在我离开餐厅之后才渐渐消失。

想试试看?
就在sunway carnival的level 1,noodle station..
灯光很好,很舒服的格调。
我是不确定适不适合情侣去啦。。我跟那三个傻婆去吃东西的。。
如果跟朋友去是蛮不错的选择。
不会很贵。
但是你至少预备二十元吧...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多多留言^^留言的人会幸福、健康、快乐、长寿、聪明、变天才、桃花多..blablabla~

My friends^^

傻婆们请点击*view all image~看得比较清晰~ 另外,将你的mouse移到照片那边,会看到每张照片的标题..(amch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