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傻婆怡

~ 傻佬傻婆的定义是:
傻得幸福的人^^ ~

2009年1月27日星期二

明天要去shopping之乱乱想!

刚才好不容易把照片弄进电脑......那家伙竟然去睡了。。
可恶到不行。

明天要去shopping,心情真是有点过于完美~
因为是跟阿廷去shopping~我们两个要用几个小时把那边的东西杀个片甲不留,哇咔咔咔~
呵呵,应该是说,我们是去被人杀的 -.-"

今天阿廷来我家拜年,真开心~!
我们看点戏、聊天、看了班上的friendster,然后听歌,
然后玩拍照。
嘻嘻,我们拍了很多照片~

阿廷是美女来的,要认识她,你要排队。哈哈哈。
要认识我是不用排队啦,
因为你在一开始就很可能被我用几个字打发,
either不要烦我or不要打扰我。

这招是我自己想出来的,直截了当,哈哈。
我不喜欢交很多多余的朋友,
所以我所承认的朋友甚至死党,
我会给他们很多不同的待遇,
因为是真正的朋友,
就要给予他们多一些关心。

从病好了那时开始,我已经决定要对死党们更加的好。
我要给他们许多难忘的回忆。
这是我希望自己做得到的承诺。

反正先不管那么多啦,
我等下要敷个美美的面膜,
明天呢,
要去SHOPPING~~~~~~~~~~~~~~~~~~~~~~~~~~~~~~!!!!!!!!!!!!

呵呵,我要穿美美的,跟阿廷一起去爱美,yeah~!
明天一定要拍多多照片。嘻嘻。

祝阿廷and阿怡(不是阿姨T.T)

shopping大成功~!yea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多多留言^^留言的人会幸福、健康、快乐、长寿、聪明、变天才、桃花多..blablabla~

My friends^^

傻婆们请点击*view all image~看得比较清晰~ 另外,将你的mouse移到照片那边,会看到每张照片的标题..(amch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