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傻婆怡

~ 傻佬傻婆的定义是:
傻得幸福的人^^ ~

2009年1月30日星期五

Jusco之疯狂

续sunway后,jusco之疯狂~!

今天原本以为是要去阿琳家拜年的,她也说ok。
可是在她答应之前,阿廷在十二点半的时候,
拨电话吵醒在熟睡中的我。
接了电话,其实我并不记得她说过什么,毕竟我刚睡醒-.-"
然后后来我就去阿廷家拜年,
她家很好玩,有很棒的阁楼!她们家三姐妹的睡房就在楼上。
他爸爸很可爱的哦,会摆那些剪刀石头布的pose,
然后给阿廷帮他照片。
他弟弟算是有帅的潜质吧,只不过年纪有点小,
所以可爱的成份会比帅的成份多,哈哈。
然后她姐姐很美可是哦很凶-.-",
你们敢的话就追看吧-.-"
阿廷妹妹也很美,很可爱咯。
阿廷的妈妈,生的三个女儿都这样美,你说呢?
然后哦,在阿廷家拜年后,
有顺哥哥-.-" ,来载我们去jusco。
显正弟弟-.-" ,还有显定(显正的亲弟弟),陪有顺去看戏。
我和阿廷去逛。
今天她在右脚戴了脚链,所以很理智,不像我,已经不受控制-.-"
走了好几个小时,她只买了镜子和skin food nose pack..
而我呢?
恐怖到。。。。。。。

你们要有心理准备。

今天我买的东西:
The skin food
- cucumber mask sheet (RM8.XX)
- rice mask wash off (RM3X.XX)
- lip and eye make up remover (RM3X.XX)
- black bean nose pack (RM17.XX再乘于两盒)
- eye serum (RM40.XX)
然后她送我几包sampel,还有一个黄色的保养品包包咯。
Lovely lace
- 钱包 (RM24.XX)

Popular
- 最新平旦漫画《最废的一班》
- 哥妹俩《爱的教育 下》
- 星座图案小型盒子
- 奕进最喜欢的tic tac糖

然后还有在sasa、摊子、不知名的店买了一些小小的东西。
今天吃到了今年最后一次的Mcd 卷卷薯条。twister,luck,you know??
然后还喝了我最最最最最最最最喜欢喝的巧克力珍珠奶茶,
这次是在帅哥的nelson档买的(说人家帅是一种尊敬。。)
然后,吃了pizza。。
味道哦?不用形容了吧。。
我不是pizza hut的忠实粉丝-.-"
我是属于KFC的,呵呵。
疯狂 》》》
刚才不知道是不是七点的时候,
在jusco广场中心,有贺新春表演。
我们本来是无聊才走去看看的。。
然后突然有个“美女”上台表演。
她身材较胖,
为了有滑稽的效果,
她化了很浓的妆,还画了暴牙-.-"

很感谢这个伟大不计形象的表演工作者,
今天为我带来好多好多的欢乐。

那到底什么事情最疯狂呢?
第一次她上台表演的时候,
我跟阿廷就笑到不得了了。
然后她就分红包啊,里面是糖果。
围在舞台的人群太多,
我第一次的位置没拿到!
为了突破重围,拿到那吉利的红包,
我就略施小计,计算着她走的方向,
然后我跑到她快到的地方,
她竟然又不給我,
不过却在我面前的广播器下的支柱挑起钢管舞
笑到我很不得了^^

然后我还是没有放弃啊!
我直接跑到最后那边等她。
结果呢!!!!!
很惊喜的!!!!!!!!!!!
最后她整包给了我!!!!!!!!!!!!!!!!
里面还有六七个红包哦!
看来今年我的糖果运会很好,因为已经拿到好彩头,呵呵。

谢谢你,可爱的姐姐。
你们以为故事就这样结束了吗?
未免太小看本小姐了......

不久后又轮到她表演了。
我当然不放过拍她的机会!
可惜的是,我拿着太多东西,所以不方便挤入人群,
怕我的大袋小袋打到小朋友-.-"
所以我就拍不到一张清楚的啊。。
可是我就是很不甘愿哦!

然后由于我清楚知道等下她又要去厕所换衣了。
所以我就在台后等她经过那条路,然后她表演完下台了。。
我就追上去!!!!!!!!!!!!!!!!!!!
(那个位置与舞台有段距离的。。
可是阿廷后来跟我说,很多人看到我找她合照就傻眼-.-")

我就像那种超级粉丝一般跑上前去,希望跟她合照。
然后不知道是不是太紧张了,毕竟是陌生人-.-"
所以刚学会自拍不久的我竟然捉错角度,
第一张只拍到她的唇(化得很夸张下-.-")
幸好她不介意给我多一点时间,
拍了第二张,
虽然只拍到我半张脸,
但是重点是她啦,所以没关系。
我就跟她道谢了。
我相信她真人并不是那么丑的,
因为龅牙是假的,痣和黑斑都是假的。。
只感觉到她很伟大罢了。。
虽然阿廷告诉我说,
像那种人只是为了赚钱而丑化自己。
可是我觉得能接受这样的工作,
已经是很难得。
即使说是为了钱。。。我还是觉得这个人很伟大。
至少,她添加了新年的气氛,
至少,他让我们全部的观众包括在摇篮里的baby都笑得很开心。
这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的。
如果给你五百块,做两场这样的表演,
你也许会愿意??
如果你愿意的话,
那我相信你背后一定是有个感人的故事。。
或者沉重的担子。
她说了一句话:“不是每个人都有这个机会(跟我合照)。”
我听到她的声音很柔美,
相信没有被丑化的她应该是很可爱的姐姐。

今天玩的很开心。
有时候我们应该细心去感受身边每一件事物,
因为你不难发现,
处处存在感动

今日总计消费:
吃喝玩乐共计..RM270-32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多多留言^^留言的人会幸福、健康、快乐、长寿、聪明、变天才、桃花多..blablabla~

My friends^^

傻婆们请点击*view all image~看得比较清晰~ 另外,将你的mouse移到照片那边,会看到每张照片的标题..(amch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