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傻婆怡

~ 傻佬傻婆的定义是:
傻得幸福的人^^ ~

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

KL shopping之旅~食物篇

贪吃的我,到了KL,还是一直吃,一直吃^^

到达那里的晚上
我和表姐们去楼下吃了印度炒饭
美美的蛋~~


看到吗?里面有几只虾~
但是我对海鲜敏感,所以虾当然是由表姐们处理^^
这里还有USA炒饭,不知道是什么东东,哈哈。
价钱都非常便宜,只是2块多而已哦!

我们还吃了Roti Tisu~~
长相虽不一般,但是味道却很一般,
跟家里的咸饼一样味道的啦~我还偷看印度师傅怎样做^^
原来是是先将团团拉铺成正方形,
烤的同时将正方形分成两个三角形,然后再将三角形卷一卷~
就变成这个样子......

这个马来西亚到处都有得吃,
只是无聊的我选择把吃roti tisu的第一次放在KL,
哇咔咔咔咔。

第二天
在拉曼大学吃了一般的炒面和豆奶当早餐,
拉曼大学的食物价格蛮公道。

接着去了1 utama shopping centre,
在旺角茶餐厅吃的晚餐~~
我们三个人一起吃了,
芝士鱼扒焗饭(RM14.90)~掀开的时候,一阵热烟散出来~
我个人喜欢它的程度是很低,因为除了外表,没有什么卖点了。

接着是我偷吃鸡肉的这一盘,
蜜汁鸡捞拉面(RM9.30),面是云吞面的味道,
重点在鸡肉~~~~蛮好吃的^^我给6/10分。
旁边那碗是粟米忌廉汤(RM4.90)
就是浓浓的味道,
不懂品尝汤的我,只觉得这个跟pizza hut的蘑菇汤差不多一样,
算蛮好喝的~

还有哦,我发现除了怪怪的USA炒饭,
原来这种高级的地方,
也喜欢为饮料改怪怪的名字,
你看这个菜单里的古天乐一号二号
是什么呢?
我猜是巧克力饮料。
(不小心用了flash,照片太亮,不好意思。)


接着就喝了这杯蜜桃百香花茶,很大瓶-.-"
不过幸好有我这个水桶在,
喝了一杯港式鸳鸯(RM3.00)和半杯的中国茶(RM0.90)后,
我还喝了半瓶的蜜桃百香花茶(RM7.20),吓坏你了吧?
嘻嘻。

第三天

在住宿的楼下,吃了云吞面当早餐,味道和价钱都ok,
也喝了我最爱的豆奶。

在sungai wang吃了土耳其冰淇淋
不含防腐剂的超健康冰淇淋就是这家店的卖点之一。

可惜我忘记拍最佳画面,
其实当你去买他们的冰淇淋时,
那个拿铲子、皮肤黝黑的“帅哥”,
会表演一些小特技给你看。
我就不透露那么多咯(反正没照片给你们看-.-")
自己买一支RM5.00的冰淇淋,
你就知道了咯。
味道是很一般,但是是健康的冰淇淋,
还有表演可以看,
何乐而不为?

然后到lot 10乱乱走了以后,
去了pavilion.....
在pavilion的pasta mania吃午餐。

Pasta mania的ham and mushroom pizza
(7inch的size够两个欣怡吃,RM11.90)

蛮好吃的,不输pizza hut。
为什么说够两个我吃呢?
因为当天我一个人吃掉半块pizza^^
厉害叻~~


yummy~~~~
接着吃了caesar salad,价值RM7.90,
看起来是不是很好吃?其实我跟你们一样,
都被骗了,味道跟价格不符!!
原本要叫的是potato salad(RM4.90),可惜卖完了。

然后还吃了chocolate mousse(RM6.50)
傻婆们也许不知道,我最爱巧克力了^^

爱吃巧克力的人必点这个哦。

BEFORE..

AFTER..

在sungai wang买的小恶魔玩偶,也跟随我到pasta mania吃东西了。
还跟那边的叉叉做了朋友呢^^

然后回到住宿,又吃了印度炒饭当晚餐/宵夜。

第四天
在住宿的楼下吃了经济饭
很公道的价钱和不错的味道。
加上那边住了很多学生,
所以生意非常好。
也喝了豆奶,哈哈。

然后就回家咯~~~~~~~~~~~~

下次继续写半宅女的KL之旅。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多多留言^^留言的人会幸福、健康、快乐、长寿、聪明、变天才、桃花多..blablabla~

My friends^^

傻婆们请点击*view all image~看得比较清晰~ 另外,将你的mouse移到照片那边,会看到每张照片的标题..(amch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