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傻婆怡

~ 傻佬傻婆的定义是:
傻得幸福的人^^ ~

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

又跟阿廷去pacific了咯~~

昨天又去pacific了,哈哈。

大约早上9点半,我、以为自己来不及的goh和不大可能会出现的文,
在我家等傻婆廷的姐姐来载^^

在车上,感觉自然中的不自然,
半宅女不习惯跟男生太靠近-.-"
(阿廷看到这里一定在偷笑-.-")

阿廷的姐姐驾车的技术还是令我格外佩服-.-"""""""""""
但是这算是体现年轻人的性格吗?-.-"""""""""
阿廷和她姐姐还是用着可爱式的对话和吵架方式
说真的,不知道该羡慕还是害怕-.-"

因为太早到pacific,所以几乎是空无一人的状况,
连电影院都还没开-.-"

在bread story买了个blueberry面包来当早餐,
不知道是不是饿,突然觉得拿面包是世界上最好吃的面包-.-"
一边吃面包,一边看两个小孩子在玩跑车-.-"
而且是在注明pacific children playland的地方玩-.-"


erm......这两个小孩看起来都是三岁这样,
我......我我我不认识他们的,我今年四岁!

然后我们在food court吃东西,
虽然吃了面包,
但是胃很大的我,还是把一盘炒果条吃进肚子了^^
还搭配我最爱的豆奶^^
不像Ah Goh那个三岁的,浪费食物,哈哈。
而文要"减肥"所以不吃,阿廷则是吃饱了来看我吃。

吃饱了,买了戏票之后,到popular逛逛~
哈哈,傻傻的我,竟然突然想买生日卡,
因为总觉得生日的意义非凡,
所以总是在朋友生日的半年前就准备了礼物和卡片,
但是在那边找来找去,都没有找到aeiou studio的生日卡,
因为aeiou studio所设计的生日卡和礼物纸等是我的首选~~
但是同时有了新的想法,
送给朋友最佳的生日卡,
当然是送回忆给他们。
嘻嘻~~秘密秘密,天机不可以泄漏^^

在十二点的时候,阿廷抛下我去找麦当劳叔叔traning了,
我当然是不会叫那两个三岁的小孩子陪我耗,
所以先“赶走”了他们,然后就开始找宝藏~~

我走到popular每一个角落,
发觉大人也会坐在地上读书^^
果然爱书人都是差不多一个样,哈哈。

在幼儿书的角落,
我发觉现在的小孩很幸福,
给他们的书都是图画大大大大个,音乐啦什么的都有!
我这个做姑姑的,
开始在想着Grayden Tan以后需要怎样的学习环境,
我希望那个他会喜欢念书,
但是我不想设计一个太压力的环境给他,
拔苗助长是行不通的。

一点十五分,让那两个三岁小孩进去了,
我一个人在电影院门外等傻婆廷,
呆在那边,想了很多,
整个人沉静了下来,
十五分钟的思想成长。

宛廷迟到了一下下~
没关系咯,反正只是看电影^^
知道你很辛苦啦^^

我们四个三岁和四岁小孩看的是mall cop,
是关于一个肥肥的购物中心保安追求爱情的故事,
整部片都很猛,让我们吓到。
肥仔能打架,绝对是这部片里的重点^^
精明的抢匪与肥肥保安的对打,
真的太好笑了。
人家拿枪,他拿枕头,哇咔咔咔咔~

肥肥保安利用购物中心里的产品一次次去击败抢匪,
救得人质包括他心爱的女人和女儿。

看完了这部喜片类的爱情片,
我们到处乱逛~~
这时,来了个五岁的小孩!新。
为什么他是五岁?
因为三岁的那两个驾的是玩具车,
五岁那个驾的是真的车咯~

五岁的小孩载我们回家的途中,
大家都很静,
于是我利用年轻人爱上镜的原理,
故意拿手机出来拍他们,
拍不拍得到倒不重要,
重要的是,车里又热闹了^^

经过我的一番胡闹,
大家都笑了,但是我看不到五岁小孩有没有笑-.-"
因为他坐我前面-.-"
下次我一定选坐在司机旁边,
就可以看到全部人开不开心了^^
我答应,一定会考到很好的成绩,
我要当个有价值的朋友,
我会加油的^^

回到了家,肮脏的我呆到八点才去洗澡,
然后看了看战利品,稍微收拾了房间,
跟那些小孩sms着,
晚上十点就“不省人事”睡着了。
是带着很开心很开心的心情睡着......

半夜两点半肚子饿,
起来找东西吃,
然后又睡了~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多多留言^^留言的人会幸福、健康、快乐、长寿、聪明、变天才、桃花多..blablabla~

My friends^^

傻婆们请点击*view all image~看得比较清晰~ 另外,将你的mouse移到照片那边,会看到每张照片的标题..(amch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