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傻婆怡

~ 傻佬傻婆的定义是:
傻得幸福的人^^ ~

2009年4月12日星期日

最好的工作?

小学的时候曾经想过,
世界上什么工作是最轻松的呢?
动也不用动就可以进行的工作?
哇咔咔咔咔。

当时,我想到了的答案是,
哲学家。

以前以为哲学家只需要动动脑筋,
既可以成为职业,
又可以闻名全世界~~

讲起来轻松,
现在我才知道,
原来哲学家不是那么简单的工作,
你必须去思考出一个让全世界认同和受惠的哲学!
简直是高难度脑筋跳动。

而且当你思考到那个哲学以后,
你还要将它放进艺术品或者稿子里,
要有好的方式去传达你的想法。
从找有权威的人去理解你的想法、寻找适当的传达方式等等,
怎么可能一动也不动?-.-"


世界上每一份工作,
都是要特别的用心、特别的努力才可以制造奇迹。

不过话说回来,的确是有一份工作是全世界梦寐以求的?
不知道各位是否听过去年澳洲昆士兰州的大堡礁公开向全世界聘请一位管理员,
短短六个月的工作的工资是三十万马币,
而被聘请的人只需要 喂鱼、探险、写blog。
爽叻?

但是这份被誉为“最好的工作”是不是真的那么好?
对我个人来说,
我是觉得这份工作很闷,
每天都在探讨海的神秘,远离人群,
而且我对海一点兴趣都没有。

我宁愿呆在实验室,
研究新的东西~~
对我而言,
这才是最好的工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多多留言^^留言的人会幸福、健康、快乐、长寿、聪明、变天才、桃花多..blablabla~

My friends^^

傻婆们请点击*view all image~看得比较清晰~ 另外,将你的mouse移到照片那边,会看到每张照片的标题..(amch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