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傻婆怡

~ 傻佬傻婆的定义是:
傻得幸福的人^^ ~

2009年1月25日星期日

胡思乱想宝宝诞生啦!

哇咔咔咔,胡思乱想是我的专利~~


今天是我的google部落格诞生的第一天~不知道这次的部落格能维持多久呢......
记得我的第一个window live部落格,有几个月的寿命吧。。写了不久就不想写了,所以干脆把内容清空。
第二个yam部落格,那是一个埋葬难过事情的地方,所以我没把password记下来,因为我不会想再去那边看的。
第三个呢,就是blogger了~

今天是一月二十四日,缩减为124,方便我记嘛~

明年部落格生日时,我来想点子庆祝,呵呵。
我的胡思乱想宝宝,恭喜你诞生了啊!

希望你能给我用不完的创意,让我的脑袋可以获得冲击!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多多留言^^留言的人会幸福、健康、快乐、长寿、聪明、变天才、桃花多..blablabla~

My friends^^

傻婆们请点击*view all image~看得比较清晰~ 另外,将你的mouse移到照片那边,会看到每张照片的标题..(amch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