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傻婆怡

~ 傻佬傻婆的定义是:
傻得幸福的人^^ ~

2009年2月22日星期日

凑凑热闹^^

看到琳跟盈都写了假期生活。
我也来凑凑热闹~~

我的假期日常生活好不一定的哦!!
怎么写好叻?
erm......

就是吃吃下,睡睡下这样咯!
啊?不不不(猛摇头!),我不是猪!

好啦,细细描述下~~
erm......就是下午醒咯,不一定的咯,爽爽就早上醒咯。
如果热到我醒了,我还可以爬到我的地毯睡睡下,
睡睡“下”是睡几久哦?
给个例子啦~
比如说我下午两点从床那边被热醒,然后爬过去地毯睡睡下,
就大概是四点这样醒咯。
哇咔咔咔咔,这个“下”mean 1至3小时。

erm......睡醒之后第一件事??
就是张开眼睛。
无聊啦你,这个IQ题,我幼稚园就猜过了。

睡醒后,就刷牙洗脸上床睡觉。
oops,讲错,
应该是走到电脑前面坐下来,
或者走到客厅开电视,either看DVD or 电视节目,
或者走进二嫂房间看astro on demand or 娱乐百分百。

以上三种活动就是我每天的娱乐
如果开电脑的话,会开着酷我音乐盒,
边听歌,边进行以下活动:
1 在佳礼:
a.在理大、工大灌水^^
b.搜集音乐资料,
c.在不可思议版看看自己近视了没有,
d.写世界新闻^^
e.等等。
2 在facebook玩玩pet society,然后看看有谁add我。
3 download戏,多属日本动漫类^^
4 写写部落格,看看谁留言和看看谁很久没有留言
5 看看琳的部落格,留留言。其他朋友的部落格勤劳时也会看看啦。
6 msn一些人,基本上都是帅哥美女才子才女^^

除了娱乐,我也是很乖的 :P
会花几个小时念化学。
勤劳的时候,会查下我的规范华语词典,证明一些错误的存在。

erm..除了娱乐和念书,剩余的时间就是吃东西、洗澡、刷牙等等。

不过还有一件重要的事情就是~~
爱美!
晚上几懒惰都好,我都会擦下eye cream。
最近已经改善了黑眼圈。
不过黑眼圈是需要很长时间消失的咯,只好加油。

以上所述都是日常生活
“偶尔”会跟阿廷或其他好友去shopping

假期生活总结形容词:
自由自在
aligatuk ozaimas..老天爷待毕业生不薄,大家珍惜剩余的假期,把自己的energy charge满满,准备下一次的冲刺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多多留言^^留言的人会幸福、健康、快乐、长寿、聪明、变天才、桃花多..blablabla~

My friends^^

傻婆们请点击*view all image~看得比较清晰~ 另外,将你的mouse移到照片那边,会看到每张照片的标题..(amch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