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傻婆怡

~ 傻佬傻婆的定义是:
傻得幸福的人^^ ~

2009年2月25日星期三

for my real friend..

最近因为某件事严重影响了我的心情..
想到接下来的一个月要受苦...
就觉得无奈......

现在快两点了......
不想睡。
总是很爱胡思乱想......觉得自己剩下的时间很少而不敢睡..TT
很愚蠢的想法-.-"可是我明知它愚蠢,还是阻止不了自己乱想。

我还有八十年等着我去过,都不知道自己担心什么......
有人要请我KFC一百餐叻~
而且等我老了,她还会包我吃包我住。

患难见真情吗?
上次的手术,那些所谓的朋友,给的是什么关心?
这次呢?我终于知道谁才是朋友了。

会为我哭的叫做朋友,
会很傻地自责的叫朋友。

那面金牌是真的该给你的。
不要以为它没有用,
这辈子你会慢慢发觉这面金牌很可贵。

原来,
最应该被珍惜的朋友,
在我五岁的时候就出现了。

很抱歉,
我的傲气连累过你。
你绝对是我这辈子最要好的朋友之一。
不要以为“之一”好像变得很cheap这样,呵呵,
我这辈子就只有几个真正的朋友。

听说过一句话,
知己难寻,
人生难得有一位知己,死而无憾。
何况我有不止一位的知己。呵呵。
老天爷真是待我不薄^^

还是在下雨呢!
其实,还蛮喜欢下雨的,
只不过偶尔也会觉得雨水好像老天爷在哭哦-.-"

好想睡了。。希望琳、筠、廷三位大小姐有甜梦^^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多多留言^^留言的人会幸福、健康、快乐、长寿、聪明、变天才、桃花多..blablabla~

My friends^^

傻婆们请点击*view all image~看得比较清晰~ 另外,将你的mouse移到照片那边,会看到每张照片的标题..(amch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