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傻婆怡

~ 傻佬傻婆的定义是:
傻得幸福的人^^ ~

2009年3月14日星期六

我可以振作,因为我还记得前面的路该怎么走。


already find out where the power ..
一想到我还有属于自己的梦想,
就觉得精力充沛。
即使我是真的没了实力,
即使真的是差到一个恐怖的地步......
大不了,
重生。
我可以重头开始努力,
会辛苦一点,
不过结果是漂亮的就可以了^^
恩,
开始寻找最准确的方向。
现在要做的事情很多,
所以我不会让自己一直难过下去了,

我还得把chemistry的书念完,
四天没碰了,
书都冷了。

脑袋在催了......

从现在开始,
没有爱情,
而死党大都各奔东西了,友情似乎只需要用网络联系,
买个webcam就解决了,
家人,每天维持良好的生活习惯,不要让他们担心我的健康就可以了......
学业嘛......
老天对我蛮眷顾的,
留下阿廷跟我一起拼中六的成绩^^
感动下......
只是担心,相处多了会有更多摩擦-.-"""""
所以看来我要提醒自己少说废话-.-"

最近的生活方式将会保持这样:
早上十点半 - 醒,、洗脸、擦eyecream,玩pet society......边准备早餐。
中午十二点 - 灌水加研究大学。
下午四、五个小时在
累了会睡午觉,然后晚上七点醒来继续......
很enjoy也很累.....
但有些付出
是值得的。


觉得自己要多听开心的歌......
尤其是R&B那种......
会比较轻松。

重点是,
我振作了^^不会颓废下去..
可爱的baby又出现在我的部落格了^^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多多留言^^留言的人会幸福、健康、快乐、长寿、聪明、变天才、桃花多..blablabla~

My friends^^

傻婆们请点击*view all image~看得比较清晰~ 另外,将你的mouse移到照片那边,会看到每张照片的标题..(amch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