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傻婆怡

~ 傻佬傻婆的定义是:
傻得幸福的人^^ ~

2009年3月14日星期六

我的实力到底到哪里..........

在自己的部落格,是最舒服的了......
最近写的都是属于比较悲哀和悲观的东西......
可是心情是真的不好,
我不想连在自己的部落格都要装得很开心......

至少可以面对自己了。
但是我还在避开很多我辜负了他们期望的人......

心里很乱......
虽然一切看来没什么太大的问题......
可是我还是会庸人自扰......
我的实力到底到哪里...

现在的我..
只是被华语撑住罢了......
因为太多的不如意......
明知有更多人比自己惨,
我还是无法因为这些比较而觉得好一点..

到底......
没有了华文,
我是不是一无是处了......
这是我最大的困惑。
我找不到自己其他的优点......
觉得好辛苦。

笨鱼,加油。。。。。。。。。

注明下,
其实字写的小一点,
都是因为,
那是不开心的事,
所以不想把它们放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多多留言^^留言的人会幸福、健康、快乐、长寿、聪明、变天才、桃花多..blablabla~

My friends^^

傻婆们请点击*view all image~看得比较清晰~ 另外,将你的mouse移到照片那边,会看到每张照片的标题..(amch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