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傻婆怡

~ 傻佬傻婆的定义是:
傻得幸福的人^^ ~

2009年3月13日星期五

这次真的感觉到毕业了......以后各奔前程。

好难忘记的笑容......
我无法上前分享他们的喜悦......
很抱歉,
当时实在......
也许你们都不知道,
对我来说,
层次是一种距离吧?
4A和10A,
我和你们......
是那么地远。

当你们的笑容再灿烂一点,
我就更想退后一步......
深怕自己的难过会感染你们......
也许当作我没做过你们的死党会比较好的......

当你过来接近我,
却可能因发现了我一言不发的忧愁,
而什么都没问。
不要以为,
我不想理你们了。
其实我好想,
好像上前去,
对你们,
骗吃骗喝。
可是这种相处的方式,
昨天的我,
做不到。
我觉得你们好闪耀,
渐渐地,
人潮退了。

我想再走到那个老地方......
pacific里的电影院座位,
我记得我们的数量,
曾经霸占了整排的位子^^
也记得,
跟你们一起玩电动。

还有学校里的每一个角落,
似乎都有你们的影子......

记得看到你们吵架,
我的不知所措......

记得你们冷战,
我的力不从心。

记得你们围在pizza hut,
庆祝过民的生日,
他喝下我们调过味的蘑菇汤,
哈哈。
还有盈的生日,
大家大吃大喝的喜悦。
其实有你们陪着,
什么事情,
都好像比较难得,
好像有你们聚在一起的地方,
就是天堂。

你们离开这个校园之后,
会忘记我吗?

真的很想告诉你们,
我想要你们陪我庆祝今年的生日,
我不介意喝你们调过味的蘑菇汤,
只要你们在,
我就会很快乐。

真的会担心,
这个病好不起来,
所以我很珍惜,
现在的每一段时间。

从来不马虎,
想要好好地给你们快乐......

即使......
即使真的会有消失的那一刻,
我希望留给你们的是,
快乐。。

如果老天,
让我不那么快消失的话,
我答应,
会考4个A给你们看,
我真的好想看到你们,
再wat我一餐,
那个幼稚的模样。
c新、z民、aGoh、ba2庭、ba2向、aTat、j增,
你们是最无辜的小孩子。
哈哈^^

希望你们,
一直都会健健康康的。
老土一句,
有缘再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多多留言^^留言的人会幸福、健康、快乐、长寿、聪明、变天才、桃花多..blablabla~

My friends^^

傻婆们请点击*view all image~看得比较清晰~ 另外,将你的mouse移到照片那边,会看到每张照片的标题..(amch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