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傻婆怡

~ 傻佬傻婆的定义是:
傻得幸福的人^^ ~

2009年3月12日星期四

不能哭的原因......

沉下来的心情,
或许像雪一样轻,
却是无法忽略的美。

悲哀 或许是一种艺术,
可是当你哭出来,
它就会消失......
剩下的,
只有你对自己的同情。

这一刻,
很怀疑自己的实力......
我离梦想似乎又远了些......

也许梦想,
永远只会是个梦想。
不会实现......

心跌倒了,
爬不起来......

连哭的能力,
也消失了......

勉强带出的笑容,
勉强带出的笑声,
勉强打的招呼......

有一刻,
看到他笑了,
还有他,
也笑了,
可惜 我已经配不起这些死党了......
他们永远停留在我心里,
永远的死党。

距离远了,
我还是一样......
会好好照顾过去的记忆。

希望有一天,
我可以站在你们面前,
再一次听到你们说:
“你请吃。”

那份喜悦,
现在的我,
办不到了。

也许大剌剌的你们,
不会体会女生的心情,
但是这样会比较好吧......
至少我可以自己一个人......
好好地隐藏,
属于我的悲哀。

看不见的眼泪,
是被风带走了。
我不喜欢难过,
不喜欢让人看到懦弱的那一面......
不喜欢,
很不喜欢......

我不要哭,
因为我还撑得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多多留言^^留言的人会幸福、健康、快乐、长寿、聪明、变天才、桃花多..blablabla~

My friends^^

傻婆们请点击*view all image~看得比较清晰~ 另外,将你的mouse移到照片那边,会看到每张照片的标题..(amch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