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傻婆怡

~ 傻佬傻婆的定义是:
傻得幸福的人^^ ~

2009年3月10日星期二

最大的敌人是你自己!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试过一种感觉?
就是想飞却不确定自己是否可以飞起来的感觉。

我想做到一件事情,
我就会一直努力,不轻易放弃,
向目标全力进攻。
可是,
其实我从来不确定自己,
是不是真的可以做到。
我跟着自己的计划,
一步步往前迈进,
从来不担心突发状况,
因为就连下一步要怎么拐弯我都计划好了,
但是,
这样子跟着计划走下去,
真的会到达终点站吗?

我发觉有些事情,
不是自己努力就可以的了,
如果社会不愿意给你机会,
你还是无法顺利通过障碍。

但是,
我并没有因为看透这个道理而放弃,
因为在一个比赛里,
遇到障碍而停下来的人,
一定会输给努力通过障碍的那个人。

因此我不会因为任何障碍而停下来,
好胜的人,
不会输给自己。

人类最让上帝头痛的事情,
就是我们拥有其他动物没有的毅力和不轻易放弃的执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多多留言^^留言的人会幸福、健康、快乐、长寿、聪明、变天才、桃花多..blablabla~

My friends^^

傻婆们请点击*view all image~看得比较清晰~ 另外,将你的mouse移到照片那边,会看到每张照片的标题..(amch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