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傻婆怡

~ 傻佬傻婆的定义是:
傻得幸福的人^^ ~

2009年4月18日星期六

KLshopping之旅~学习篇

旅行一定会学到东西。
为了下一次可以更加顺利让自己带自己去旅行
我记下了每个细节中的细节。
可是不知道我的脑袋的记忆能保存多久-.-"

从居林去吉隆坡,我们身为穷人的选择了plusliner bus(RM3X.XX),
五个小时多的车程,闷到我发慌,
所以就sms给依琳、看漫画、乱乱拍照来消耗时间,
本来想带PA的参考书上去读的,可是很重,
等年底去的时候,我一定会带做好的笔记,比较轻^^
由于是假期,所以巴士上很少人,加上plusliner是不会半途让乘客上车的,
所以虽然我买的是一个位置,
但是巴士上很多空的位置都可以坐的哦~
就像是把整辆巴士包下来了的感觉一样^^
冷气设备也很好~

如果你是有钱人,可以搭飞机去,再有钱一些,可以买架直升机~

如果你怕巴士,可以搭火车~
不管是巴士、直升机、飞机、汽车、火车,都可以到达KL ^^

搭巴士到了KL,我们搭LRT去Taman Melati,表姐住的地方。
到了那里,就搭德士去Melati utama,没记错的话,RM4.00而已,因为很近。
第二天去拉曼大学参观的时候,也是在住宿外面搭德士,
其实拉曼大学有提供巴士的,但是因为要在特定时间才有得搭,
所以我们这些不能等的急性子,就直接搭德士。
反正只是四元。
称赞一下Rapid KL,真的很准时^^

再也不是小孩式的旅行方式,没有老师带领,
对四周围的观察力都特别敏锐起来。

KL VS 居林
Bandarraya跟bandar,
分别当然很大。
KL到处都是冷气。
巴士、LRT、就连厕所也有冷气-.-"
建议怕热的人,到KL留居。
除了冷气,
还有一样东西比冷气遍布的范围更广大更恐怖!
就是广告。
户外户内,到处都是广告。
digi,,celcom,broadband,周杰伦,Mc Donald,astro on demand,
blablabla......看到我有点疯掉-.-"
至于很多高楼大厦这个分别,我不讲你应该也知道的啦,哦?

交通工具
在KL,没有车似乎也很好,因为不会遇上塞车的问题,
反而巴士和LRT都很准时,不用等很久。

这就是单程LRT车票,每个站我都不知道经过了多少次。
还记得表姐的住宿位于Taman Melati pb3第九楼,
很容易认的门口^^

这个是LRT内侧,人多的时候会挤得满满的。

说起LRT,第一次搭的时候就很衰-.-"
有一个外国佬一直看过来,由于当时在地下道,
所以从门那边的镜子反射到他的好色!!!
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在他以为我还没发觉的时候,
突然把眼神杀过去,哈哈,吓到他马上转身!
笑死我~~哇咔咔咔咔。
或许有人会问,给人家看一下会死咩?
但是当异性用那种诡异的眼神看着你,
你难道不会觉得害怕和恶心?-.-"
这证明KL人口繁杂,小心就是了。

一直乘坐汽车的人,是不会体会到LRT的特别。
因此我还特地录下坐在LRT里面的声音,
声音第一次听起来很恐怖,
但是知道是铁在摩擦,就没什么了。


这个位置是在KL 的taxi上,平常进进出出都有人载,
所以这是第一次搭德士

很好奇的一点是,
在LRT站外面,大家都是乖乖排队等德士的^^
真是很难得可以在现实生活中看见这样的美德^^

KL shopping之旅有没有迷路?
有,大约迷了五至十分钟,没什么的。
因为到处都是路牌。

风景
这个就是在表姐“家”阳台拍下去的风景~


有一所不知名的建筑物未竣工哦~

到达的第二天,参观了拉曼大学
刚好是open day,所以有人带我们去参观,
表姐还伪装自己还不是这里的学生,
陪我去参观^^

这是整所大学里,我最喜欢的地方~~

这是大学里的游泳池,没有人的,
如果我在这里玩水可能会被人家笑-.-"

在综合礼堂看上去,是gym的器具。
听表姐说,平时没有看到的,
呵呵,看来是open day才拿出来骗新生的,
哇咔咔咔咔。

学到什么?
都是看不到的东西。
最重要的是,
拿到了多一些独立的经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多多留言^^留言的人会幸福、健康、快乐、长寿、聪明、变天才、桃花多..blablabla~

My friends^^

傻婆们请点击*view all image~看得比较清晰~ 另外,将你的mouse移到照片那边,会看到每张照片的标题..(amch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