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傻婆怡

~ 傻佬傻婆的定义是:
傻得幸福的人^^ ~

2009年2月20日星期五

很多难过的时刻都过去了,
熬过了考试,
熬过了手术,
熬过了他放弃的那一刻。

因为我熬过了考试,
所以不再担心成绩;
因为我熬过了手术,
所以懂得什么叫珍惜;
因为我熬过了你放弃爱情的那一刻,
所以我懂得如何化悲愤为力量。

人生的经历越多,
就会拥有更多感动的来源。
我有如贪图利益的商人,
将自身经历融化在文章当中,
我贪图的是感动他人的那一刻快感,
因为那代表认同。
我贪图的是在文章找到自我,
在发泄中往往可以寻找内心最深刻的感受。
我贪图的是可以感受爱,
人类的感情已经被这个世界给摧残,
有人选择用眼睛细心地去寻找还残留下来的爱,
而我选择用文笔细心去感受一直都在身边的爱。

用自己所能感觉到的爱,写成文章,
原来是可以被认同的。
这个感觉,就像那篇《学习的快乐》,
我用的是我对我哥的爱,(注明下,不是兄妹恋!亲人的爱,ok? -.-")
写下的故事是我对他的思念,
原本以为是离题的文章,毕竟写的时候非常情绪化,
可是当老师解释为什么它可以获得高分的时候,
他的字句之间,
让我明白了,
他被这份爱感动了。
这种认同,我永远不会忘记。

也许人类已经渐渐忘记了爱的重要性,
一群在老人院及孤儿院的人们,
一直感受着的是陌生人的爱,
一群日夜不分醉倒在街上的年轻人,
还不是因为缺乏了爱吗?

爱的力量很大,
因为它可以通往我们的心灵。
爱的力量却未必是正面的力量......
爱可以造成恨、心痛等等反面的情感。

因此,我们要更努力学会如何去表达爱。
你以为我是在鼓励你去告白吗?
表达爱,有很多方式的。
用错了方式,就很容易造成遗憾。

给个例子~~
有些人赚了一大笔钱,
给父母亲住洋房,还雇用司机载他们到处去玩。
可是,不是每个人都稀罕钱。
尤其是对年老的人来说,
“爱”比“钱”重要。
而这种情况,那些人要如何改变他们对亲人的爱呢?
很简单,你可以选择
对他们说“我爱你”。
三个字说不出的话,就用两个字来代替吧!
可是两个字不是用说的,是用做的,
答案是“陪伴”。
陪他们去看看这个世界。
细心观察他们需要的,想要的。

好好好,也许你的梦想比父母重要,
也许你觉得饮水思源是多余的,
也许你不懂得反哺的意义,
那随便你咯~
我来想想看以后你的孩子会怎样对你吧~
他们应该会扔下你,就像你扔下你的父母一样。
还有另一个结局,
就是你赚很多钱,
然后自己养自己,
这样的人生,
缺乏爱。
我自己都会觉得恐怖叻~
想想看,
在一间大豪宅里面,
住着一个独居老人,
然后他慢慢老了,死了。
那件豪宅就变成了传说中的鬼屋了!!

可怕下-.-""""""""""

总结是,细心想想,如何去表达自己的爱。
我不介意你copy我,把你的爱表达在文章里面,
可是我之所以把爱放在文章里面,
不止是为了感动别人,
同时是因为我已经没有别的办法对逝去的人表达这份感情。
对于还在身边的人,我尽可能提起最大的勇气去爱,
我不会想要第二个遗憾。

你呢?想要给自己试试看遗憾的滋味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多多留言^^留言的人会幸福、健康、快乐、长寿、聪明、变天才、桃花多..blablabla~

My friends^^

傻婆们请点击*view all image~看得比较清晰~ 另外,将你的mouse移到照片那边,会看到每张照片的标题..(amch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