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傻婆怡

~ 傻佬傻婆的定义是:
傻得幸福的人^^ ~

2009年4月22日星期三

傻婆之间的缘分~傻婆廷篇~

傻婆廷



(左上:我帮阿廷拍大头照,右上:阿廷来我家拜年,试着我的新帽子~)
(左下:傻婆廷的侧脸~ ,右下:在jusco的secret resipi吃蛋糕^^)
认识她很多年了,成为好朋友是去年开始的事情~~
我们之间比较重要的话题:
1 课业
2 shopping
3 护肤品
(感情的事比较少聊, 因为都交给傻婆琳处置 :P )

我的性格就是比较难迁就人。
反而,阿廷的性格是比较会谅解别人的,
跟她相处那么久了,
她从来没有给过我大到我受不了的麻烦^^


跟她shopping,我会很不知觉一直笑一直闹^^
不管是在sunway carnival用trolley把我推来推去
还是在jusco疯狂“追星”,和“美女”合照~

都是傻婆廷在的时候, 才有的疯狂活力^^
这证明了,这个朋友没有让我感到丝毫压力^^
跟她去shopping都是很轻松自在的呢^^
也因此,这个傻婆的地位是无可替代的啦~

(左起:第一张我们的合照~
第一次的疯狂shopping在sunway carnival~

这个月发现傻婆廷很喜欢吃Tom Yam, 我也很爱吃辣~
傻婆廷很爱吃mama Tom Yam面
Me too......

有一个问题是,傻婆廷的性格很文静-.-"
所以她不出声的时候,
我都会以为她生气了-.-"

看到傻婆廷的照片,
是不是很好奇他有没有男朋友?
呵呵,眼光不算低的傻婆廷,
你觉得叻? :P


傻婆廷跟我一样,
讨厌讲粗言的男生,
不喜欢不会念书的男生,blablabla..


以后有人陪我吃辣~
陪我shopping~

陪我读书、补习、拼STPM~

还有人陪我爱美~
陪我看电影~
陪我疯狂~
我真是太幸福了~


毕业之后一定很舍不得她的咯 :(
不知道这两年坐在一起会跟她吵架吗?-.-"
以前六年级跟傻婆琳坐在一起会吵架的咯-.-"
吵到很凶的那种-.-"

有点担心接下来的两年会跟你吵架叻-.-"
吵架的话,我要怎么办?-.-"

友谊永固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多多留言^^留言的人会幸福、健康、快乐、长寿、聪明、变天才、桃花多..blablabla~

My friends^^

傻婆们请点击*view all image~看得比较清晰~ 另外,将你的mouse移到照片那边,会看到每张照片的标题..(amch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