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傻婆怡

~ 傻佬傻婆的定义是:
傻得幸福的人^^ ~

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

我的天啊==

我的天啊==
我竟然不知道今天是星期五!

放假放太久,丧失了计算日期的基本能力了!

无无聊聊,随手就写完了傻婆之间的缘分~
在帖里跟琳琳七道了歉,又了了一件心事~

大扫除

现在哦,要去开始我的大扫除了~
因为冷气机很久没清理,脏了,
风扇也很久没清理,脏了,
地上脱发不少,脏了,
房间的电脑太久没碰,布满灰尘,脏了,
床单和枕头套几天没换,脏了,
房间肮脏指数高达3/5颗星!!
非得清个一干二净不可!!

虽然家里有女佣,可是我从来不让她打扫我的房间,
我怕她弄湿我重要的书!
我的房间里,几乎每一样物体都是我的宝贝,
除了壁虎、壁虎粪、蜘蛛、蜘蛛网、昆虫。

女佣04367号(我的学号-.-")!要开工了~!!

PA,勉强要有幸福~
明天要拼看看PA5个chapter!!

我要在六天内,读完五课!测验四次!

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多多留言^^留言的人会幸福、健康、快乐、长寿、聪明、变天才、桃花多..blablabla~

My friends^^

傻婆们请点击*view all image~看得比较清晰~ 另外,将你的mouse移到照片那边,会看到每张照片的标题..(amch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