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傻婆怡

~ 傻佬傻婆的定义是:
傻得幸福的人^^ ~

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

傻婆之间的缘分~傻婆琳篇~

傻婆琳


这家伙,认识她很多年了叻-.-"
她的事情讲不完的!!!
我只好省略再省略

五岁念幼稚园的时候,
傻婆琳就坐在我右边一些不显眼的地方 :P

大概是这样咯。
不知道这个是真实的还是我小时候发梦?
不过我知道她真的跟我同班啦。

然后一年级到三年级都不知道她在哪里啦,
四年级的时候,跟我同班,
但是跟她完全不熟~
六年级才是我们友谊真正的开始~
(本小姐小学都是念第一班
回到正题,小学时,由于被好成绩宠坏-.-"
所以总是很骄傲-.-"
然后又很讨厌国语,我讨厌国语,所以国语老师也讨厌我...TT
每次跟依琳聊天都会被班级任骂-.-"

终于大祸临头~在毕业的最后一天,
发生了这辈子不能忘记的糗事..TT
由于我的狂妄自大,
导致表演前没有作充足准备,
害死自己就算了,还连累傻婆琳...TT
虽然后来我上台表演拿了奖之后再也没有阴影,
但是对于傻婆琳,
还是有份愧疚感。唉。
依琳,很想跟你讲很久了......
“对不起。”

后来在决定要寻求大哥过去的身影,
也不想念马来校的情况下,
执意要到觉民去念书,
离开了所有最要好的朋友
辛辛苦苦地在这里找新朋友,
结果还遇人不淑-.-"交错朋友,误了一年的学业!
辛辛苦苦,交了很多种朋友。
果然要找那种打从心里为你着想的朋友并不容易!
中学里,我只找到两个,廷与姗。
剩下的朋友,
是有点类似遇到困难会第一时间离开你
甚至......陷害你、利用你。
就因为看清楚了人类的真面目,
所以我更懂得珍惜,会打从心里为我着想的人。
于是决定找傻婆琳!

不知道为什么,我们的友情并没有生疏太多,
只是大家外表都变了。
经得起岁月琢磨的友谊,更显珍贵。
我会好好珍惜这位难得的朋友。

不要忘记我老了(60岁)要去你家住,
记得给我准备最豪华的客房,
私人司机,私人KFC厨师,另外给我一张黑卡,
帮我庆祝六十大寿
得空丢下你的细菌陪我去shopping~~
一场老友,该准备的都帮我准备啦,
棺材也要最豪华的,听说现在有那种有冷气在里面的~
可以考虑下^^
为了不浪费你的一番心思,
我答应会活到一百岁的~~~
给你养我四十年,够朋友了吧?嘻嘻......


友谊永固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多多留言^^留言的人会幸福、健康、快乐、长寿、聪明、变天才、桃花多..blablabla~

My friends^^

傻婆们请点击*view all image~看得比较清晰~ 另外,将你的mouse移到照片那边,会看到每张照片的标题..(amch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