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傻婆怡

~ 傻佬傻婆的定义是:
傻得幸福的人^^ ~

2009年3月5日星期四

有趣的事^^

直入正题~
1 最近在pet society很喜欢买mystery box。
不管是500块的,200块的,50块的,都买了不少!
喜欢惊喜嘛~~

2傻婆筠叫我画圣诞树
本来是她先画的,
然后她觉得自己画不美,所以我就试看咯......
- 先来看我原版的。。
-然后看我改造后的圣诞树。

我不是唐门,改造的圣诞树也不是梁小花。嘻嘻。
3 琳妈妈。
最近被她发现我每晚都很晚睡-.-"
她就变成了妈妈,一直要我早点睡-.-"
无可否认,她骂两句过后我都会比较乖,
会早一个小时睡。以前四、五点睡,现在三点就很累。
- msn里的琳妈妈
TT...有这种朋友真是三生修来的福...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多多留言^^留言的人会幸福、健康、快乐、长寿、聪明、变天才、桃花多..blablabla~

My friends^^

傻婆们请点击*view all image~看得比较清晰~ 另外,将你的mouse移到照片那边,会看到每张照片的标题..(amch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