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傻婆怡

~ 傻佬傻婆的定义是:
傻得幸福的人^^ ~

2009年3月7日星期六

茫然..

最近每一天都过得很颓废..
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想得到什么...要怎么做..
书读进脑了,房间打扫了,护理好头发了,
可是好像没有人会在乎,为什么自己要那么在乎..
是不是因为不可以自我放弃的道理..

跟很多人聊天,不知道是为什么要聊,
聊了会怎样..为什么我要弄别人笑..
为什么我要弄自己笑..

帮别人想很多东西,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要对那些人好..
觉得..
迷失了。

到底我在哪里..应该要走向什么方向?
每一分钟该做什么?
下一步要怎么走?

很乱很乱..

这两个星期,我真的不认识我..
好陌生。。
是不是失去了某些个性?
还是伪装了某些想法?
到底应该要怎样,
才不会那么辛苦..

心失去自由了,
再怎么看起来积极的生活,
都只不过是行尸走肉。

原来有些东西,
失去了就是失去了..

即使我选择不拥有新的东西,
老天还是要让我感受失去。

学业的事情从来就不需要担心,
每个人都有自己该走的路,
没有必要太开心或太沮丧;
爱情也没有必要去想了,
该爱的时候自然会知道;
亲情,就这样继续吧,
没有什么不妥;
友情,是最可贵的了,
但是也许..不是每个朋友都是那么真心的;
病情,不要恶化就好..

真的..
我做了很多选择。
但是,
不是每个选择都那么完美。。
每个梦都存在缺陷。
因此,
我并没有办法去让自己彻底顺心..
因为每个决定都让一些个性被忽略...
就像我选择了化学,
所以我失去了专心往华语发展的机会。

也许你会问我,
后悔吗?
我的答案是,
我不会后悔,
因为再给我一万次的机会,
我都做同样的选择。

我需要不一样的颜色来丰富自己的生活,
不可以那么古板..
只要有一丝可能成功的机会,
我都不会轻易放过。
...

也许今天的我,
有点不一样。
不想搞笑。
但是,
人类是有很多想法的。
不可能一直当小丑,
也不会一直当公主,
有时候,
我也会是个痞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多多留言^^留言的人会幸福、健康、快乐、长寿、聪明、变天才、桃花多..blablabla~

My friends^^

傻婆们请点击*view all image~看得比较清晰~ 另外,将你的mouse移到照片那边,会看到每张照片的标题..(amch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