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傻婆怡

~ 傻佬傻婆的定义是:
傻得幸福的人^^ ~

2009年3月5日星期四

积极中带懒散的3月假期~~

苦茶事件之续曲
hohoho,今天和那杯苦茶,已经不觉得苦了。
大概几口就喝完了,哇咔咔咔。

气功事件
可是妈妈突然叫我去练气功-.-"
我第一个想法是:可以不要吗?-.-"
好像老人做的事情-.-"
算了啦,如果可以让她觉得比较安心的话..去练也无妨。
可是最好可以拉妈妈一起去练的咯,
她不肯做身体检查,又很少运动......唉。
投稿事件
今天已经下定决心要写作赚钱了。
因为这是像我这种没有transport去做part-time的人
唯一可以赚钱的方式。
我将会积极写出好文章。
在漫长的长假中,我脑里最多的就是灵感。
所以好的作品将会是有上课的时候的几倍。

已经找到一场征稿比赛和另一处的征稿活动。
征稿比赛奖金丰富,
我不奢望可以在那么多参赛者中拿第一名,
能获得佳作奖,
我已经很开心的了。
另一场征稿活动,说什么有奖品之类的,
可是没注明是什么,所以起初没吸引到我,
但是它的题目让我笑了,是梦想,
所以我决定参加。
为了让自己有更多的机会获奖,
这两个比赛我都各投上三部作品。
截止日期都是在这个月!

在华文班打杂事件
另外,最近理大论坛,
宣传有华文班要开课了,
欢迎任何种族的人加入,
因为地点有点远,
所以我是没办法加入啦。
我不是要去当学生,
因为那边教的,
应该是属于较简单易懂的常用华文词句。
但是还是很想帮忙,
而我现在的第一个任务
是要找到有趣的华文教学短片

最近真的要开始忙了。
今天听到一句很特别的话,
“让你的精神流汗。”

就跟这句话一样,
我要开始积极的生活了。
我会加油~冲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多多留言^^留言的人会幸福、健康、快乐、长寿、聪明、变天才、桃花多..blablabla~

My friends^^

傻婆们请点击*view all image~看得比较清晰~ 另外,将你的mouse移到照片那边,会看到每张照片的标题..(amch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