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傻婆怡

~ 傻佬傻婆的定义是:
傻得幸福的人^^ ~

2009年3月4日星期三

jun+lene+yee=??

刚才不知道几点的时候,跟两位大小姐msn。
还有谁?筠跟琳啦。
几个小时笑到我不得了-.-""""""""""

筠、琳、怡=malaysia傻婆
还是你们要我讲是现代三剑客?-.-")
jun+yee+lene=?
erm...let me prove by SCIENTIFIC WAY......
aim:
To find the effect of huijun and elene on sinyee.
jun=傻婆
lene=傻婆
yee=不是傻婆
jun+lene+yee=2傻婆+不是傻婆

let 2傻婆+不是傻婆be y:
2傻婆+不是傻婆=y
2傻婆= -不是傻婆+y
(不是/ - =negative
negative+negative=positive)
2傻婆=傻婆+y
2傻婆-傻婆=y
y=傻婆 ----------------------------------(1)

jun+lene+yee=2傻婆+不是傻婆=y
so,
jun+lene+yee=y --------------------(2)

subtitite(1)into(2) .......
lene+jun+yee=傻婆
no!!结果竟然是,她们把我变成同类 - 傻婆!!
算了,认命。
(除了马来西亚历史之外,
知道我第二差的科目是什么吗? ...Add maths-.-"
所以这个我可是想了很久的哦..想到我晕晕-.-")
(erm..你们应该不会这样小气啦哦?just for fun..hehe)
BUT...跟你们一起做傻婆也是很好啦^^
至少每天不愁“笑”^^ ^^ ^^
傻婆万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多多留言^^留言的人会幸福、健康、快乐、长寿、聪明、变天才、桃花多..blablabla~

My friends^^

傻婆们请点击*view all image~看得比较清晰~ 另外,将你的mouse移到照片那边,会看到每张照片的标题..(amch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