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傻婆怡

~ 傻佬傻婆的定义是:
傻得幸福的人^^ ~

2009年2月28日星期六

已经不可以当个小孩..

总是很矛盾,很想搞笑,
可是这阵子,
越搞笑就越难过..
我想再这样下去,我的部落格的气氛会变得很沉重吧..
可是不想让自己不快乐在心里宣泄下去,
把它们都丢出来比较好不是吗?

千万不要留言叫我加油,
每次听到加油,
我就会变弱。

只要我要哭,
是可以哭出来的,
问题是,
我知道自己只会越哭越难过而已。

让自己处于难过,
却想从难过中逃脱,
我真的很矛盾。

总是说相反的话,
总是那么幼稚。
因为不清楚自己还有没有说出真话的资格。
因为我害怕,
害怕说了以后自己会后悔。

我后悔了,
说来以后我后悔了..
大家都在担心,
都在着急。
这不是我想要的结果。
可是不否认这一切是自己造成的局面。

我真的很想逃!
真的很想逃开一切..
可是我逃得掉吗?
这种不负责任的行为,
不是我的作风。

我还是得留下,
还是得面对一切,
比我预测中还要难过的过程和结果。

听说,
红颜薄命。
是真的吗?
真的有那么容易死吗?

我不觉得自己是短命的,
不过相信我将要面对的会是我这一辈子最难过的事情。
不知道这场仗需要多长的时间打完,
不知道我会失去什么,
不过我肯定自己最后会得到胜利。

我想,
病人最需要的是意志力和决心,
而我也相信自己可以做到。
疼痛,再疼痛,
我究竟要怎样去做到不流下一颗眼泪?
除了装爱睡,
我还有什么办法让自己的眼泪可以不被爸妈发现..

相信这一仗,
若我想获得完美的胜利,
就必须以极度乐观的心态去面对。
呵呵,不良笑花里小花的精神,
应该就是我需要的吧。

妈妈已经受不了打击的了,
千万不可以在她面前哭..
不要让她更加心疼,
做不到就是不孝了哦..

会加油,
一定可以获得完美的胜利。
因为我,
相信奇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多多留言^^留言的人会幸福、健康、快乐、长寿、聪明、变天才、桃花多..blablabla~

My friends^^

傻婆们请点击*view all image~看得比较清晰~ 另外,将你的mouse移到照片那边,会看到每张照片的标题..(amch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