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傻婆怡

~ 傻佬傻婆的定义是:
傻得幸福的人^^ ~

2009年2月27日星期五

下雨

哇咔咔咔咔,今天又下雨了。
真是不错的天气,我心情也跟着天气一样,很不赖呢!

下雨一向来都是很幸福的事,
不知道有多少恋人在雨下有过浪漫的回忆,
不知道多少小孩子在雨后折纸船玩,
不知道有多少人像我一样,每天期待下雨~~

天气真的很好呢。
虽然大家都说有阳光才是好天气,
可是我又不是要晒衣服,
下雨对我来说才是好天气^^

虽然淋雨很容易生病,
可是我突然很想淋一下雨,
应该会很痛快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多多留言^^留言的人会幸福、健康、快乐、长寿、聪明、变天才、桃花多..blablabla~

My friends^^

傻婆们请点击*view all image~看得比较清晰~ 另外,将你的mouse移到照片那边,会看到每张照片的标题..(amch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