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傻婆怡

~ 傻佬傻婆的定义是:
傻得幸福的人^^ ~

2009年2月22日星期日

不必难过^^

看到琳的帖说她每天都不允许自己带着不愉快的心情睡觉,总是会想些快乐的事情。
看到这句,真是有点汗颜,我每天啊,都是带着不愉快的心情睡觉。
也许我是比较悲观型的人吧......

难过的事情似乎......又要发生了。
这次我应该以怎样的心情去面对?
依然是乐观吗?
好像很难吧?到最后我还是会哭的,多脆弱的意志力。

已经快十八岁的成年人了好吗?
一点点小折磨,就当作考验嘛,
我还有什么没经历过的?
大不了是那个结果。

自己都会说了,
死并不可怕,
活着的人感受到的失去那种撕心裂肺的痛苦,才是最可怕的。
而且,
不见得这次会死啊!
我觉得只是很普通的毛病,
只不过......只不过比发烧严重一点点罢了嘛。
有必要那么害怕吗?
可以要求自己再坚强再勇敢一点吗?
只要相信,就会有奇迹的。

老天爷要你现在去感受这一切,
是担心你不懂得心灵的成长!
有必要埋怨吗?
不必的,因为伤心的事情到了尽头,
就会遇到开心了啊。
再熬多一次吧!你行的!你不怕的!你可以的!
因为你是打不败的笨鱼。

你会懂得如何成长,你会懂得如何面对,
你要以自己为傲,没有解决不了的事情,
我一定可以的......

难得在这么无聊的假期啊,可以拥有这么难的考验,
不是应该觉得开心吗?
要知道,你会因为这些事情成长得更快!
不要老是想不好的结果,
要趁这一次,学习成长!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快乐就在前面不远处,
快点经历这些难过吧!不然到达不了快乐的。

我知道我可以做到。
我还有梦想,还有未来,
还有很多需要我的人呢!
我的死党需要我,
我未来的老公需要我,
孤儿院的人也还在等我下一次的探访,
我好喜欢被他们叫姐姐的感觉哦。

难过一定有尽头的,快乐一定可以到来。
过了这一次,我就可以再次感受快乐了^^
笨鱼,要加油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多多留言^^留言的人会幸福、健康、快乐、长寿、聪明、变天才、桃花多..blablabla~

My friends^^

傻婆们请点击*view all image~看得比较清晰~ 另外,将你的mouse移到照片那边,会看到每张照片的标题..(amch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