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傻婆怡

~ 傻佬傻婆的定义是:
傻得幸福的人^^ ~

2009年1月29日星期四

sunway carnival之疯狂

这是一段好长的故事...
今早睡了三个小时,九点起床刷牙洗脸准备及打扮..十点阿廷的姐姐到了门口,那感觉上很不耐烦的车笛声让我很匆忙地出了门。
忘了带member card,忘了带外套(怕进电影院被冷死..),忘了戴项链及脚链,可是错有错着(广东话),因为少带了member card,所以省回很多;因为电影院出奇的第一次不冷;因为没有了首饰所带来的不方便,让我今天更为疯狂..

到了那里,阿廷在进去不久鞋子就“赖野”(译广东话:中招)-.-"
应该是野狗们做的好事-.-"

1 买了什么?
80块的Vincci粉红色超独特包包,20块的doraemon DVD,
剩下的不记得价钱了..
买了sasa的两种mask(黑加仑子、牛奶),然后幸运抽奖抽到一片lavender
mask,我还买了sasa的唇蜜,很香哦,我很喜欢,
打算这几年都买这一种了,因为是我想要的颜色和我非常喜欢的
淡淡香味。
还有bling bling(发亮..)“R”字长项链,零食等等吧。

2 吃了什么?
我忘记这里没有Mcd,本来还想说可以买twister吃的T.T
结果去吃KFC咯,我一个人吃八块多的zinger combo set,
KFC味道怎样?当然是好吃到吮手指~呵呵。
那三个傻婆看着我吃...因为她们已经吃了waffle..
(可是其实我觉得她们应该还没吃饱的吧?..)
然后较晚的时候,到noodle station吃东西。
傻婆一号叫了tom yam面吃,
还跟我share一杯190号的巧克力特制饮料(好喝!)
然后我叫了nugget and fries,
那是因为吃不到电影院的nugget所以不甘愿-.-"
我还有吃一号傻婆的tom yam 面,以为不怎么样,结果辣到..
等下谈谈那tom yam面的艺术。。
二号傻婆和三号傻婆share一碗面。。我没注意是什么口味。。
然后在要回之前买了两支ice-cream,
结果发现是laoya的ice-cream,溶得超级快..所以我放弃去吃它,
以免弄脏而断送我的新裙子。
我还第一次很没公德心地把它放在草地,原因就不必多提了。

3 是哪些傻婆?
一号傻婆 - 阿廷
(跟我一起穿了很短的裙子..我们的服装共同点是有粉红色,
是裙子及很短..她刚当兵回来休新年的假期......)
二号傻婆 - 阿芬
(一开始穿了青色,两层蕾丝的裙子,
后来变装穿了新买的body glove T-shirt..)
三号傻婆 - 阿华
(穿了黑色的上班裙,戴上一条亮色的项链,
跟我们三个傻婆是很不一样的感觉。)
[而四号傻婆 - 我.......应该不用多介绍了:P]

4 除了买东西和吃东西,还有看东西......
我们看了“家有喜事2009”,很好笑~~
希望有机会可以看完另外一部“大喜事”~~

5 做了什么疯狂的事情?
主角一:手推车
主角如何出现:跟阿廷去买零食,
结果我们两个傻婆就把手推车找来了..

- 跟阿廷在level 1推着trolley跑来跑去..那一楼我们至少走了十遍-.-"
- 我们推着那辆手推车在一楼疯狂冲刺~
- 我站上手推车的篮底铁, 然后捉住篮子,正面是对着在推车的阿廷,
然后让她推快快~~呵呵,我很喜欢这种信任的游戏。
- 在完全不顾面子的情况下,在众人面前玩手推车......

疯狂指数高达五颗星(五颗星为满..)

主角二:相机
来自:手机

- 我们疯狂地拍照......
我至少拍了四十几张照片(包括用自己手机及其他傻婆的手机)
- 大家学会自恋..
- 有“帅哥”过来叫我帮忙拍照...(一定是假假要认识阿廷,哇咔咔咔)
- 二度有帅哥过来,这次是要我跟另外两位傻婆与他们合照......
阿芬听了,想逃。(小孩总是无法接受这种刺激。)
阿廷听了,没反应。(因为这种事情嘛,她早就习惯了-.-")
我听了,不想要反应。(一个原因是那个来搭讪的家伙不帅:P
另一个原因是我想先看看那两个傻婆的反应。)
结果没与那些人合照,呵呵。不过后来我从洗手间回来,
听阿廷说有帮他们拍照但是并没有与他们合照。
- 结果......我更加自恋了......阿廷也是.......
阿芬跟阿华似乎慢热些,但是也拍了不少。

疯狂指数高达四颗星。

今天shopping总结:异常疯狂~!
我的总计消费:RM260-RM28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多多留言^^留言的人会幸福、健康、快乐、长寿、聪明、变天才、桃花多..blablabla~

My friends^^

傻婆们请点击*view all image~看得比较清晰~ 另外,将你的mouse移到照片那边,会看到每张照片的标题..(amch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