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傻婆怡

~ 傻佬傻婆的定义是:
傻得幸福的人^^ ~

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

傻婆之间的缘分~傻婆筠篇~

傻婆筠


认识傻婆筠的时间大约半年?
我也不是很确定-.-"
真正交心是在今年2月的时候。
我在发泄情绪的时候,
她刚好在线上,
我就噼里啪啦什么都说给她听,
那应该是我今年最难过的时候吧。
记得当时我想要忘记全部的事情,
但是不想压抑自己的情绪,
所以就开电脑唱歌,
选了最不想唱的歌,
一边唱一边哭一边跟她msn讲心事。
很神奇的,真的没有郁郁寡欢的感觉了......

就这样,我就开始去了解这个朋友^^

傻婆筠是一个很想要出国念书的人
她很想要拿奖学金到外国念书。
可能因为傻婆筠的妈妈是老师,
管教得好~
所以傻婆筠的成绩算是相当优秀的那种~~

听她说,一开始她add我的时候,我不理她的?
因为那时候佳礼很多人add我,在短短的两个月内,
我的msn挤满了300个陌生人-.-"
大部分是来问华语的东西-.-"
而傻婆筠也是其中一个-.-"
接下来越来越多-.-"
所以如果忽略了她也不稀奇-.-"

后来玩pet society
她也有玩。
重点是,
每次她都送我很多礼物,
每次开pet society都有一大堆礼物,
简直是惊喜+开心+爽~~

哈哈。

有一次,傻婆筠傻傻的,突然要在msn里画圣诞树,
(还是用我的名字tim :P)
结果她画失败了,
我就用她的名字来画~
后来改造成下面这棵圣诞树~
类似明信片的设计~


如果是一般的朋友,
我才不会因为那么小的事情去花时间。
所以由圣诞树可见,我对傻婆筠是很重视的^^
圣诞树里每一个细节我都有好好去画,
圣诞树顶的星星里那个笑脸,
则是象征傻婆筠的最佳表情~
既单纯又......傻傻,哇咔咔咔咔。

虽然傻婆筠远在马六甲,
但是我还是很希望可以跟她玩^^

友谊永固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多多留言^^留言的人会幸福、健康、快乐、长寿、聪明、变天才、桃花多..blablabla~

My friends^^

傻婆们请点击*view all image~看得比较清晰~ 另外,将你的mouse移到照片那边,会看到每张照片的标题..(amch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