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傻婆怡

~ 傻佬傻婆的定义是:
傻得幸福的人^^ ~

2009年4月22日星期三

卢广仲 - kuso音乐家~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是视觉动物。
这个宅男,简直是...... -.-"


昨天才发现他的创作才华。
他的歌真的很好听,风格很特别!
那首晨之美里面的“对啊对啊”,一开始我根本听不出来,
以为这个人乱唱-.-"
后来才发现这么简单的两个字都可以被这样子诠释,
果然是音乐鬼才-.-"

他的曲风直接,加上他超级擅长的吉他,

和各种歌唱技巧,
让我在短短十分钟内,
从第一印象反感,
直接180度扭曲成崇拜。

但是"晨之美"的MV还是让我受不了-.-"
把食物从口里拿出来摆好,恶心-.-"
但是我有看到制作特辑,
其实那张桌子上是空的,

卢广仲的嘴巴里也是空的,
为了让MV有倒带的效果,
而使用了电脑的技术。

来听听他的歌,希望你先用耳朵听
不要看外表就先入为主。
他证明了不帅也可以当偶像。

卢广仲 - 晨之美


他让大家知道,其实早餐也可以很摇滚。
卢广仲 - 我爱你


卢广仲 - 100种生活


虽然他的外表和他的MV依然让我觉得反感,

但是他的音乐,
却让我打从心里钦佩^^

只能说,
卢广仲的音乐,
太棒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多多留言^^留言的人会幸福、健康、快乐、长寿、聪明、变天才、桃花多..blablabla~

My friends^^

傻婆们请点击*view all image~看得比较清晰~ 另外,将你的mouse移到照片那边,会看到每张照片的标题..(amch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