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傻婆怡

~ 傻佬傻婆的定义是:
傻得幸福的人^^ ~

2009年4月25日星期六

昨天的大扫除成功,
原来清理冷气机也可以无师自通,哇咔咔咔咔~~

其实很好奇一件事情,
到底我有没有惧高症?

有时连走行人天桥也会怕到很严重的地步,
但是去玩顶玩的时候,
我一定会挑战完全部“高高在上”的户外游戏。
而且是一点都不怕的哦。
抹风扇和清理冷气机,爬到这样高,我也没有怕哦,
到底是为什么叻?

难道我的惧高症只是偶尔才会有的?

突然想到以前听过的一个冷笑话 :P
我大概改编一下~~

某个身高190cm的外国佬有惧高症,
当他站着看自己脚的时候,

会晕倒。

去念书咯~~bye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多多留言^^留言的人会幸福、健康、快乐、长寿、聪明、变天才、桃花多..blablabla~

My friends^^

傻婆们请点击*view all image~看得比较清晰~ 另外,将你的mouse移到照片那边,会看到每张照片的标题..(amch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