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傻婆怡

~ 傻佬傻婆的定义是:
傻得幸福的人^^ ~

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

KL shopping之旅~战利品篇

过去失踪的某个星期,
其实是去了KL,
就跟我之前部落格里说过的一样,
这次去跟小时候去的感觉是完全不一样的。

这次的目的是shopping~
我发现KL的东西比槟城便宜太多了。
一条相同的项链,
这里卖二十元,那边卖五元。
不可思议的便宜。
年底买新衣的时候,
去KL就对了。

先说战利品好了:
我也不记得自己买过什么了-.-"
全是琳琳七的错^^

watson、guardian、sasa、skinfood:
1 neutrogena hydrating mask
(5sheets+gift<200ml的body>)价值只是33块多,
比平常便宜了二十元。
2 skin food的aloe vera洗脸霜和black bean nose pack两盒。
3 blablabla..我真的不记得了。

另外还买了两件长版T、两件背心、一件连身裙、一件短裙,
价格都是非常公道甚至可以说是便宜到吓到我-.-"

顺便跟大家介绍一下,下面这个长版T-shirt的图案
是今年最流行的插画式设计。
买到这个真的满幸运的,因为这个在这几年内都不退流行。
而且最适合平常穿^^

刚好买到的是ALIEN,就是琳琳七的另一个花名,
哇咔咔咔咔~

只记得部分的战利品-.-"
shopping了两天,走过了五间shopping mall,
总共只花了RM450以下,而且买的东西都是超值和实用的^^
算蛮节制的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多多留言^^留言的人会幸福、健康、快乐、长寿、聪明、变天才、桃花多..blablabla~

My friends^^

傻婆们请点击*view all image~看得比较清晰~ 另外,将你的mouse移到照片那边,会看到每张照片的标题..(amch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