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傻婆怡

~ 傻佬傻婆的定义是:
傻得幸福的人^^ ~

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

暴風雨前的平靜

現在悶得發慌,要開心就聽聽歌,要感動就看看戲。
記得The Lotus Eater 里面的Thomas Wilson,
由于太長時間沉溺在悠閑的日子中,沒有做過大決定,
所以到沒有錢的時候,
他無法完成二十五年前的決定--自殺,
由于決心不足而自殺失敗以后,過著跟禽獸一樣的日子,
最后死在他最愛的地方。

我也好擔心自己,
現在過著這么隨意的生活,
手術過后會不會不夠毅力撐下去......
真的會崩潰吧......

這并不是杞人憂天,
我需要更堅強,
我需要面臨多一些小考驗,
才能戰勝著巨大的病魔。

不過我知道,
只要我記得我的超級無敵秘訣,
什么都可以撐過去的!!

哇咔咔咔咔,
不管多痛,
不管多難過,
不管多受不了,
為了堅強地往前面的彩虹走去,
大大地吸一口氣,
只要活著,
就比任何人來得有希望。

我一定可以做到的,
越大的考驗,
就越能加強我的決心。

不管需要多少次的手術,
接下來的STPM,
只要我都熬得過,
我就不信那后面沒有快樂在等我^^

gambatte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多多留言^^留言的人会幸福、健康、快乐、长寿、聪明、变天才、桃花多..blablabla~

My friends^^

傻婆们请点击*view all image~看得比较清晰~ 另外,将你的mouse移到照片那边,会看到每张照片的标题..(amch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