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傻婆怡

~ 傻佬傻婆的定义是:
傻得幸福的人^^ ~

2009年3月4日星期三

too early wake up。。。。。。many salt

现在是早上七点,太阳很快要起床了......
可是外面现在是我最喜欢的天气,下雨
我这只早起的鸟儿,不吃虫


(解释一下标题
many salt是no salt(无言)的反义词
就是说我有很多话要讲-.-")

等下下午要喝中药了..应该是很的..
想到都觉得有点......
没办法,有病就是要吃药啊,
小时候我妈妈有教我的^^


脑袋里突然很多东西......
也许你们看了会觉得很乱,可这些在我脑里排得很整齐......


脑袋里很多东西-.-"
1 早餐
看来我要开始重视饮食了,所以早餐就是第一步。
以后会想办法给自己准备早餐和上学的便当,
毕竟我已经啃不下学校食堂的东西。
所需物品:饼干、黑咖啡、面包、鸡蛋、牛油。

这五样东西,已经可以做出两样我爱吃的早餐了。

2 钱
毕竟在家没做工,钱当然是有出无进,
所以必须想赚一点钱的方法。

- 投稿(看来要写多一点......quantity多也是要有quality..)
- 卖掉不需要的东西,如一些保养品。
- 找一些打字或其他的工作。

3 TP link的事情
要自己装看,自己电脑能用的话,才买。

4 部落格的事情
部落格..有很多想写的内容,

可是参杂在胡思乱想空间的话会太乱。。
到底是要怎样分配呢......
银树工作室、护肤的心得,还有很多.......

例如想拍生活照!
想拍下每一个好朋友的傻婆样,哇咔咔咔咔。


天亮了......用手机拍下了屋外的天空..
等我得空才upload..hehe。
每一次看到天亮,都会感到特别的舒服和安心,

不懂是什么原因,虽然住宅区这里看不到日出,
可是这种时辰给我的感觉好好哦。
新的一天,新的希望那种重生的感觉,

新鲜的空气~~
反正就是很舒服咯!


昨天下午炒饭给自己吃,
很香可是味道,总是差了点。
等下要学煮咖喱鸡......
说到吃的,都不知觉饿了起来。(贪吃-.-")


Pet Society
刚才玩了一下pet society,赚了一千多块,
都变成了两个傻婆的礼物了。

突然间,有另一只早起的鸟儿,要去吃sijil了。
呵呵,筠突然msn来,吓到下。
不过很开心叻~~这么早也有人找我~hehe..
她要去学校拿seni sijil,所以才早醒的。
然后她开了pet society,
看到礼物了,竟然退货~~
都怪我的pet太了..
所以不能买贵贵的礼物送她们......
本来要买个马桶给琳的pet,
可是她的pet拒绝了,
呵呵,不是啦,
是看到她的家有银色的马桶了,
所以就不送马桶了。
你要的限量版黑色爱心床我买不起啦-.-"
这个mask拿去顶住先-.-"


希望今天的药不要太难吃......
即使难吃,我也希望我啃得下去..
毕竟中药好像要煮很久,
不想浪费妈妈的苦心和爱心...
我一定要快点病好......


今天或许可以收拾一下房间,
好久没收拾了-.-"差不多两个星期这样-.-"
受不了了,一定要收拾下-.-"


今天的RachelT,要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多多留言^^留言的人会幸福、健康、快乐、长寿、聪明、变天才、桃花多..blablabla~

My friends^^

傻婆们请点击*view all image~看得比较清晰~ 另外,将你的mouse移到照片那边,会看到每张照片的标题..(amch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