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傻婆怡

~ 傻佬傻婆的定义是:
傻得幸福的人^^ ~

2009年3月5日星期四

最近。。。

3月11号左右,SPM成绩要出炉了。
erm......其实我都预测过自己的成绩了,
对于可以掌握的结果是毫不担心也不紧张。
可是对于不能掌握结果的事情,
就很担心......
1 华语有没有A1..
2 宛廷会不会念觉民中六..
3 还有谁留在觉民念中六..
4 会遇到什么老师...
5 能不能顺利当学长..
还有很多开学以后的事......

我都做不到那种船到桥头自然直的安心感觉...

希望一切如我所愿,很多要好的朋友和我一起念书,
一起拼4A,然后阿廷可以一起念觉民中六,
最好是跟我同班..TT我不要陌生人坐旁边...TT

最近当然也有我期待的事~~
1 阿廷当兵要回来了~~
2 依琳考10个A或以上~~(她说要请我吃~~)
其实还蛮希望自己考到多多A,
不过考不到不会太介意咯,
毕竟我只对某些有兴趣的科目尽过力,
其他没有努力的,没有A是很正常的,
有A就是老天爷送的奇迹了,哇咔咔咔。
累了,吃点宵夜就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多多留言^^留言的人会幸福、健康、快乐、长寿、聪明、变天才、桃花多..blablabla~

My friends^^

傻婆们请点击*view all image~看得比较清晰~ 另外,将你的mouse移到照片那边,会看到每张照片的标题..(amch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