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傻婆怡

~ 傻佬傻婆的定义是:
傻得幸福的人^^ ~

2009年2月19日星期四

聊聊我的花名~

活了十七年,花名、小名、笔名等等一大堆的名字真不少-.-"

本小姐真名以外的名字(依我喜欢的程度排序):
1 笨鱼
(自己前几天改的。很少使用。)
解释:不要误会我喜欢吃鱼,“鱼”与我的真名最后一个字有点谐音,
而“笨”是因为,我喜欢讲相反的东西(女人总是口是心非-.-")。

所以这个名字,其实是在称赞自己是聪明的 :P
大家吐血了吗?哇咔咔咔咔。

2 RachelT /Rachel
(12岁用到现在的英文名字,自己取的,
使用在画作签名、佳礼论坛帐号等等。)
解释:
哎哟,那时候流行英文名嘛~然后我又不想乱取,
所以就查电脑辞典,我忘记了那边的解释,
那电脑辞典也很旧了,不见了咯。
所以我就上wikipedia查查,
现在得知Rachel其实是一位圣经人物哦!
http://en.wikipedia.org/wiki/Rachel
突然发现一件令人骄傲的事^^
"in 2006, the name Rachel ranked 38th out of the top 100 names chosen by parents for their baby girls"
哇哇哇,原来这个名字是top100里的第三十八名(RF
不过也代表了我的英文名和华语名一样,都是很平凡的-.-"

“T”是我真名内的一个字母。
“Rachel”大概是很优秀之类的意思。
哇咔咔咔,又吐血了吗?嘻嘻。

3 拉车/日车/日本车/车车
(由理大风云人物取的名字,虽然很奇怪,可是很搞笑。每次看到他们用这个名字回复我的帖,都很自然地笑出来^^)
解释:都是从“Rachel”延伸出来的花名。

4 银树
(自己取的笔名。)
解释:我喜欢银色,而树是因为大自然的感觉吧。

其实很对不起这个笔名,因为每次用它写出来的东西都是很一般的文章,
每次都是用真名的时候,才会可能写出很感动自己的文章。
不过我还是希望有一天,我可以用“银树”这个笔名写出很好的文章。

5 火星人/火星间谍/火星记者/火星狗仔队/火星交换生
/火星傻婆
(自己取的)
解释:因为看了一句“地球是很危险的,快回去火星吧”,所以在好玩的心态下就取了~

在佳礼的某几个大学论坛的学长学姐都是这样称呼我的,咔咔咔。

剩下的名字我都不怎么喜欢了,
所以介绍完毕~~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多多留言^^留言的人会幸福、健康、快乐、长寿、聪明、变天才、桃花多..blablabla~

My friends^^

傻婆们请点击*view all image~看得比较清晰~ 另外,将你的mouse移到照片那边,会看到每张照片的标题..(amch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