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傻婆怡

~ 傻佬傻婆的定义是:
傻得幸福的人^^ ~

2009年2月19日星期四

依然是。。

今天依然是假期,而且是懒洋洋的假期,
没有期待,没有意外的事情。
依然有戏看,依然有好吃的,
依然赖床,依然听着孙燕姿的歌,
心依然是空的,脑依然是烦的(我是自寻烦恼的最佳代表^^)

现在的心情很好,因为刚刚看到一个人跟我说话的时候出糗^^
哇咔咔咔咔原来这种笑坏我肚子的关系就叫作朋友^^
朋友跟恋爱对象真的可以区分的耶^^
因为朋友就是一直搞笑,
相反的,男朋友的话,
应该是会常常吵架的那种吧-.-"
猜的啦-.-"

来个公告吧,
以后我会把所有好康资料
(例如固本、大减价等等)
放在部落格内下端的
“哇咔咔咔咔,来跟大家分享~~”栏!!

最近烦恼的事:
1 STPM chemistry一堆的问题-.-"
(有没有有耐心的天才经过这里?)
2 900块的PSR-313 yamaha键琴-.-"
(有没有有钱的好心人经过这里?)
3 想做一个护肤心得网站
(可是不知道做了有什么意义-.-"
加上我迟点开学肯定没空顾那么多部落格-.-")
4 写华语作文
(迟点开学可以投稿校刊之类的,完成几年来的愿望^^
放假的灵感特别多,思路也比较清晰,肯定可以写出比较好的文章^^)
5 佳礼的华语帖
(要帮助学弟妹固然重要,
可是我担心反而害了他们,
毕竟每一年的华语格式及批改方式有出入-.-")
6 下个月想去附近的书店做工,因为那边的两位学姐要去念书了,
可能会需要新员工。
(可惜没有车可以驾......TT 难道要我走路去......TT
有license等于没有license......TT
刚才那个有钱的好心人,可不可以买一辆车给我这个可怜的穷学生^^)

上面六件要解决的事情,也是得分轻重的-.-"
目前需要解决的是,1和6,即打工和学业的事。
然后2,keyboard,我可以考虑多几个月,
3,护肤心得部落格,感觉上满多余的东西,
还是丢在这个部落格好了。
4和5可以同时进行,都得在5月之前搞定,因为五月很忙下-.-"
所以有两个月的时间去解决。

咦咦?是不是觉得很奇怪我好像少了一样烦恼的东西?
3月头就会公布的SPM成绩
拿到的时候,哭两下难免的啦~
不过其实都在预测之内,
肯定是6-8个A,其中四个是A1,历史不及格,剩下的B和C

其实,拿不到很多A,有科目fail,
都不是我最在意的东西,
因为有努力过的科目拿A是一定要的,
没有努力过的,我哪里敢要求那么多~
而且历史是故意不及格的,原因我懒惰再解释了-.-"

我想唯一会让我难过且要躲在房里哭几天的,
应该只有SPM华语成绩。
本小姐已经很久没拿过A2的华语了......TT
SPM华语成绩,没有A1的话,
虽然是很正常的事情,
因为要九十分才能A1啊~
可是我肯定还是无法接受这个正常的事实......TT

拜托老天爷,我愿意fail多一科,
只要我的华语还可以拿最后一次A1......please...!!
可以吗?......

这些就是在我脑里不停周旋的东西了。
心里也是有些东西在难过,
不过相信时间会淡化心的感觉!^^
而且某些经历可以丰富自己的人生,
还可以让自己在写作或是其他方面的灵感上,
有所帮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多多留言^^留言的人会幸福、健康、快乐、长寿、聪明、变天才、桃花多..blablabla~

My friends^^

傻婆们请点击*view all image~看得比较清晰~ 另外,将你的mouse移到照片那边,会看到每张照片的标题..(amch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