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傻婆怡

~ 傻佬傻婆的定义是:
傻得幸福的人^^ ~

2009年3月12日星期四

我的SPM成绩出炉......我想冬眠......

难过加开心等于不知所措......
4个A,身为一个理科生,竟然还跟这样的成绩挂上钩......
心情跌到谷底......

华语拿A1,
心情飞上天......

strong acid+strong alkali=neutral
可是acid会一直增加,
多一个人来问成绩,
多一份悲伤,
不会有人介意你的华语是不是A1,
因为他们都觉得是预料中事-.-"
大家只会关心,
你有几个A??

大家都考得很好,
后面班的有一个A已经要大肆庆祝,
我呢......
四个,
却很难过。

对不起,
没有做到最好......

要好好反省......
为什么自己的成绩会退步......

下一次,
要做到最好。

STPM,
我决心拿4A。
我不会再让自己失败,
因为华语已经证明了,
一分耕耘,
一分收获。

笨鱼, 加油。
不要轻易被击败。

另外......

恭喜依琳拿到9A,细菌拿到7A。恭喜......
等我心情恢复正常,才跟你们多一次道贺......

想躲起来......要冬眠了......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多多留言^^留言的人会幸福、健康、快乐、长寿、聪明、变天才、桃花多..blablabla~

My friends^^

傻婆们请点击*view all image~看得比较清晰~ 另外,将你的mouse移到照片那边,会看到每张照片的标题..(amch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