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傻婆怡

~ 傻佬傻婆的定义是:
傻得幸福的人^^ ~

2009年3月10日星期二

feedback + breakfast..

feedback?
今天最有成就感的事,


完成了一小部份试卷(二)的资料......

其实也不懂自己为什么要做一些吃力不讨好的事情?
但是,那种付出是一种快乐咯^^
回馈社会是很重要的啊......
我不想当社会的垃圾虫咯,
如果你也不想的话,
就要学会用自己小小的力量,feedback......

方法很多叻~~
你可以到老人院去,
当然不要双手空空-.-"
至少带一篮水果嘛-.-"
或者可以到医院去,
走到旁边的捐款箱,
丢五十块下去,
虽说少少无拘,
but多多益善嘛^^

还有很多方法啦,
像我这种懒惰人,
放假只会呆在家,
用上网解答问题回馈社会-.-"
小小力量,
也是力量-.-"""
虽然很少人感恩-.-"
但是我教我爽就好 :P

假期......
这个假期......
真是无言~~
好的事情很多,
不好的事情却也不少......
勉强用多姿多彩来形容吧,哇咔咔咔咔^^
breakfast?
明天开始,我要自己准备早餐了^^
因为那个姓刘的咯,
要我每天十点就醒-.-"
还要我吃早餐-.-"
我不想麻烦爸妈,
只好自己动手啦-.-"

煎蛋夹面包,
sapsapsui(广东话)..hehe..

鸡蛋们已经在冰橱里讨论,
明天谁要上战场给我煎,
鸡蛋们迟早都得壮烈牺牲的啦,
哇咔咔咔咔^^
erm..你可以形容我想像力丰富,
也可以讲我善用比拟修辞手法 :P
厚脸皮的我,会毫不客气地谢谢你的称赞 :P

明天,要开始正常的生活了,
相信我会超级不习惯的-.-"
不过尽量enjoy所谓的healthy lifestyle咯~~

gambatte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多多留言^^留言的人会幸福、健康、快乐、长寿、聪明、变天才、桃花多..blablabla~

My friends^^

傻婆们请点击*view all image~看得比较清晰~ 另外,将你的mouse移到照片那边,会看到每张照片的标题..(amch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