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傻婆怡

~ 傻佬傻婆的定义是:
傻得幸福的人^^ ~

2009年8月9日星期日

这里以前有一条河

不管我多么坚强地面对自己的事情,
怎样忍住眼泪,
还是很容易被这个部落格真实的故事感触,
而直接落泪。。

看着“这里以前有一条河”的部落格,

我忍不住又哭了。。

那个人的文笔很直接、很好,
标题都写得很好!

最重要也最可悲的是,
她写的都是事实。。

她终于振作起来了,
相信在天国的他看到她的振作也比较安心了吧?
。。

如果说我不懂爱情,
但是至少,
我看得见爱情。

他们之间的,
就是真爱。
很确定,很确定。

很多人不喜欢听到别人为自己加油打气,
包括我,
因为那会把人变得脆弱。
所以我只好在自己的部落格,
为那个女生打气。

你一定要加油!!
要过得更幸福快乐!
他会看到的!
也会遵守你们之间的承诺,
不会让你迷路。。
会在你找到他之前找到你,
你们的默契,
不会消失。

不说了。。明天要和傻婆廷去jusco shopping,要恢复好一些的情绪才行。。
大家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多多留言^^留言的人会幸福、健康、快乐、长寿、聪明、变天才、桃花多..blablabla~

My friends^^

傻婆们请点击*view all image~看得比较清晰~ 另外,将你的mouse移到照片那边,会看到每张照片的标题..(amch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