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傻婆怡

~ 傻佬傻婆的定义是:
傻得幸福的人^^ ~

2009年8月9日星期日

死不认输!!!

曾经在意的人都不见了,
曾经强烈的感觉还在那里,
不想离开。

心的某个角落是空白的,
那是我不想回忆的人与事。

我哭不出来,
或许是因为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或许是我不敢面对......

老天爷,
我想要退缩,
可以吗?
我只想要安安稳稳地过生活。
不要给我一而再,再而三的打击了。
你是不是高估了我的能力?
我并没有你想像中那么地坚强,
我没有韧性,
不能承受太多挫折。

我玩不起。

但我不想要认输......
撑不住也要说撑得住!
失控哭了,
我还是可以擦掉眼泪,关紧嘴巴,忍住痛,
冷静了,再微笑。
跌倒了还是得爬起来,
跌多一次就爬多一次!
多大的恐惧,
我也会克服的。
因为我的生命存在着两个人的精神。
我不可以认输,
哥也不会认输的!

加油。
你会是最棒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多多留言^^留言的人会幸福、健康、快乐、长寿、聪明、变天才、桃花多..blablabla~

My friends^^

傻婆们请点击*view all image~看得比较清晰~ 另外,将你的mouse移到照片那边,会看到每张照片的标题..(amch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