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傻婆怡

~ 傻佬傻婆的定义是:
傻得幸福的人^^ ~

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

8月连环炸弹3

炸弹3

在jusco shopping后第二天,
去了北海。
在pink red买了两样东西

一个是面包......
因为看起来很好吃呢^^
又很香~
所以我忍不住买了这个RM15.XX的面包



别看这面包外貌平平凡凡......简直香到~~
连傻婆廷也想要一口咬下去呢!

不过毕竟是我的面包,她不敢乱来。


不过......“paiseh啦,我不是真的面包......(脸红)”


“其实我是。。
让主人使用滑鼠时垫手的软垫
我的体香则是。。天生的啦~
跟我一起被主人买下的是滑鼠垫~”




还买了十几块的铅笔盒
比阿廷的便宜,哈哈~

正面:


背面:


里面:


不赖吧?但是我暂时还不会用它,
因为不想抛弃现在的铅笔盒,舍不得呐~

共花费RM30.XX

后记:
等待收齐RM150块的receipt来做member~~呵呵。
暂时只收集到五十块~
(观众们:恐怖~~~!!)

待续第四颗炸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多多留言^^留言的人会幸福、健康、快乐、长寿、聪明、变天才、桃花多..blablabla~

My friends^^

傻婆们请点击*view all image~看得比较清晰~ 另外,将你的mouse移到照片那边,会看到每张照片的标题..(amch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