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傻婆怡

~ 傻佬傻婆的定义是:
傻得幸福的人^^ ~

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

8月连环炸弹2

炸弹2
地点:jusco seberang perai

人物:傻婆廷、傻婆怡 及其他kelefe

主角分析:

傻婆廷
当天shopping恐怖等级:**
原因:退步了。越学越乖了~~

傻婆怡
当天shopping恐怖等级:*****
原因:也退步了。因为钱刚进bank......
其实已经在家里呆了很长一段时间,
不信你可以在我的blog check看我上一次shopping是几时......
闷了这么久自然就引爆了咯~

美食
台湾重口味超大鸡扒 RM6.00

由胃口超小的傻婆廷负责享用~~
她曾被我一度怀疑,她真的吞得下吗?她又不是我......

结果她吃了一半,然后另一半在一段时间后继续mum完。

我呢?因为手术而不能常吃鸡肉的可怜家伙,
最大的安慰就是巧克力蛋糕了。
因为它是我的第二至爱嘛~

chocolate indulgence - RM6.XX

Fresh milk - RM4.XX


我要开动啦~~


Skin Food
先给你们个心理准备。。



最近皮肤状况很糟糕,不救不行。
所以~~



左起:black bean nose pack, parsley and mandarin toner,
parsley and mandarin emulsion,rice mask wash off(右上角),
parsley and mandarin spot gel,tea tree essence.

共RM208.XX -.-"

跟以往一样会送一些sample。

上排:salmon eye cream,tomato toner
下排:celery cleanser,peach sake pore serum,lettuce and cucumber serum

然后依然会细心地写步骤给顾客。


看看我和傻婆廷的恐怖指数,
一个盖章代表二十块的花费。
我是第一张满了,换了一瓶RM37.XX的spot gel。
而傻婆廷呢,是第......
呵呵。。我怕她嫁不出,还是不报告了。


POPULAR
找不到《阿嬷幸福的旅行箱》,失望。
王德志(平旦)和徐有利(哥妹俩)也没有出新书。

在popular买了个水罐,
可以装450ml的水,刚刚好够我带去学校喝。


还买了watsons transparent plaster,女性用品,刘海夹等等。


我有收集卡片的兴趣,
有时候在死党和傻婆生日的前几年,
我已经准备专属他们的卡片了,
而且决定了就不会转送别人。
因为我觉得临时买的卡片没有足够的意义,
所以生日卡一定会很早就准备好。

而我当天买的其实是一张致谢卡
我打算明年有意义的节日例如教师节、颁奖典礼或者毕业典礼,
送给MUET老师。
感谢她的敬业和对学生的循循善诱,
不会不耐烦,不会对我们发脾气,
且让我的英文进步了。


The Face Shop
国庆大减价扫货咯~
平时买不下手的white tree bright mask可是超好用的,
而且半价叻~
如果不是能力有限,我可能扫更多-.-"
至于左边的rice mask也一样卖的比较便宜。
虽然我最爱用的raspberry eye mask也扣很多,
但是我已经下不了手了。
要量力而为啊~况且家里还有两包raspberry 面膜。

也买了泡泡手套,很好用呢^^
还有磨亮指甲的东西。


大合照,卡嚓、、

再来,卡嚓、、

再来,卡嚓、、、

8月shopping大成功~!

sayonara~ I will be back ~~


后记:
原来the face shop有国庆大减价,明年再来进货^^
(观众们喊:恐怖~~~!)

总花费:RM30X.XX

待续下一颗炸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多多留言^^留言的人会幸福、健康、快乐、长寿、聪明、变天才、桃花多..blablabla~

My friends^^

傻婆们请点击*view all image~看得比较清晰~ 另外,将你的mouse移到照片那边,会看到每张照片的标题..(amch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