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傻婆怡

~ 傻佬傻婆的定义是:
傻得幸福的人^^ ~

2009年5月23日星期六

MUET,我要把你变成我的奴隶!!!

由于星期日要speaking,有小考的感觉...TT
刚才在尝试找寻MUET的资料。
压力很大,因为同组的人比我厉害之余,
都很冷漠。
没有阿廷,我很怕很怕......


我担心即使我做得好individual presentation那part,
也做不好discussion那部分...TT
组员看起来都很恐怖...很不友善,会让我有该怎么办的感觉..TT

很怕很怕......有没有人可以跳出来告诉我该怎么做?
我一害怕就会变笨变迟钝,
到时一定很丢脸,还可能被老师骂......
给我勇气,勇气勇气勇气勇气......
给我那种敢死的勇气!!
我很害怕结束之后,那种人会在我背后指指点点......
很怕结束后,会被老师拿来当失败的例子......
很怕结束后,会死不瞑目...

我拿不出信心,因为我根本不知道怎样做才是对的!!
所幸Pn.Hong您可以原谅我的笨,
耐心地解释我该present的东西......
我真的不会,所以我一定要用问的!
说得好听是不耻下问,说的难听是比别人笨。
班上的同学感觉上都很厉害当然包括阿廷......
因为他们都知道该怎么做。
我也很专心听老师说,但是就是比别人迟钝。
当大家都在step2的时候,我还不知道step1是什么!
唉。

为什么从小学到现在,
总是得比同班的人努力多一倍才可以做到好成绩?
(此现象不包括华语......华语是老天赐给我唯一的学习礼物。感激。)

但是英文,我真的不行的......
告诉我,怎样做才是对的......
给我formula!让我知道什么加什么才是perfect!
救命......

我是不会坐以待毙的!

火星记者的特质就是不怕死!
地球都敢来了,怕什么MUET!?
现在这一刻开始我二十四小时到处喊救命!
即使同组的人多么冷漠,我依然相信网上藏有奇迹!

我一定可以做到的!加油加油!
必死的决心,冲向成功!!!!
陈欣怡,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多多留言^^留言的人会幸福、健康、快乐、长寿、聪明、变天才、桃花多..blablabla~

My friends^^

傻婆们请点击*view all image~看得比较清晰~ 另外,将你的mouse移到照片那边,会看到每张照片的标题..(amch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