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傻婆怡

~ 傻佬傻婆的定义是:
傻得幸福的人^^ ~

2009年5月21日星期四

开学到现在

5月11日-无聊taklimat
5月12日-无聊taklimat
5月13日,以我的聪明才智(脸皮厚下,咔咔),在班上拿到风水位~
现在呢,班上有大约27人,阿廷和我两个人霸占一张超级大的桌子^^
真爽~~其他桌子几乎都坐三、四个人哦~
只有在课室正中间、风扇下方位置的傻婆廷和傻婆怡,
才有这么幸福的学习环境~~啦啦啦~~

来说说对每一科的感觉......
MUET:“It is a exam that necessary to take BUT not necessary to pass..
呵呵,Taklimat里让我印象好深刻的一句话,
但是我对自己的要求是band4-5,加油啦。
这个考试让我获益良多哦~我敢肯定中六毕业前,我的英文会进步神速。
下个星期的individual presentation和discussion,
现在就开始紧张!!!!!


BIO:
第一个反应:“惨了,给这个老师教,还得了?”
去了北海补习过后的反应:“得救了。”
让我遇上这么好的补习老师,拿定A或A-的感觉,
但是那只是信心,不是实力,
所以还是要督促自己努力。
毕竟机会不是每个人都有的。

CHE:
让我担心的一科,虽然看似简单,
但是我最没有信心拿A的就是这科了,
我只有A-的信心。谁让我在化学这一块总是特别粗心呢?
Pn.Yeap从过去两年的补习老师身份变成我们正式的化学老师,
感觉好不一样。
过去Mr.Lo与她的配合,让我觉得是天衣无缝。
现在Mr.Lo没有升级来教中六了,只有Pn.Yeap,天衣无缝的感觉就消失了。
听说kay 7的补习老师很厉害,
不知道是否能让我再次感受那样的天衣无缝呢?

PA:“老师,你知不知道我需要的是A,还有我不是要当律师。”
请告诉我怎样拿A,不要废话!!!!!!
算了,怎样拿A,只有自己能找到答案,靠你一成都死。
倒是IBM的补习老师,感谢上天派你们两个联手来打救我们这些学生^^

Maths T:
paper1,Mr.Tan,thank you so much from last two years till now......
paper2,Mr Ho,you better retired.
tuition teacher,meet him on next month..
perhaps he could help me on each paper especially PAPER 2,
may god bless me..

中六生,加油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多多留言^^留言的人会幸福、健康、快乐、长寿、聪明、变天才、桃花多..blablabla~

My friends^^

傻婆们请点击*view all image~看得比较清晰~ 另外,将你的mouse移到照片那边,会看到每张照片的标题..(amch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