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傻婆怡

~ 傻佬傻婆的定义是:
傻得幸福的人^^ ~

2009年5月23日星期六

复杂,我就是这样情绪化。

周末的两天假期写完了12篇blog,我的功力太深厚了,咔咔。
(有一些在“中六”的部落格,那些是偏研究性质的。)

终于.....刘依琳都跑去金宝念书了,
心盈去了槟城,小孩子去了柔佛的matrik,
一个个都离开这里了。
除了落寞,我没有其他感觉。
幸运的是,傻婆廷跟我一起拼中六,
同甘共苦这一年半。

刘依琳(我就是习惯叫全名嘛......),
我会想念你的......肉麻成这样,我却很想哭。
下一次见面,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的糟糕感觉......
可是你放假还是会回来吧?
我就不信你丢下你妈妈不管,哈哈。

......保重了,傻婆。

小孩子泽民跑去念matrik,
听同班同学说matrik生早上5点醒,晚上11点睡,
而且他还跟我说他班上只有二十个人左右,
一班竟然只有一、两个华人......我听了直接晕倒。
可怜......

一年半后的我,会是什么一个样子?
我真的不敢去想......
现在我可以让自己充满希望,
但是手术过后呢?
成绩是失败的话呢?
我真的不敢想更多。
过好我的每一天,
问心无愧就足够。

每个人都不知道自己未来会走往什么方向,
却总是有着期待,
有着盼望,
一直相信着奇迹。

在五年半前的那个课室里,
你坐在我右边,
我们会吵架,
会玩闹,
会传纸条,
会八卦校花被八大金刚追的新闻,
会讲心事,
会一起写情书给喜欢的人,
结果都信没送出去,
说起来,
细菌知不知道你写过情书给他?
知道的话,
他一定开心把你拿起来抛~
呵呵。

终于我明白为什么以前总会看到毕业生在校刊里回忆往事,
终于我明白为什么他们会这么老土,
因为现在,
我跟他们一样,
感受着过去。
那些回忆,
甜酸苦辣样样齐。

想到过去的事情,
我就像是被加入potassium的水,
血压快爆炸之余,
眼泪很难以控制地流。
好啦,
夸张了,
但是至少是泪盈满眶......

人与人之间,
除了爱情的火花,
原来友情的火花,
也一样灿烂。

从很久以前开始,
我就很喜欢细心去感受每一件事物,
包括与朋友相处的每一刻。
因为我想让自己不要错失任何一刻的感动。

虽然过去的回忆都很美很美,
但是我知道未来会更不可思议。
傻婆和死党,
我保证我长命百岁,
等你们一个个轮流来养我,
直到我百年归老^^
但是如果你们已经有了老年或中年痴呆症,
erm......财产分我20万美金就好。
那样我才可以请最好的护士照顾你们
和买最好的房子给你们住。
然后我们每天一起吃KFC、McDonald,
吃到脂肪过多而死~~
太幸福了~
咔咔咔咔。


这样不好咩?
我又不是送你们去老人院~~~

我思想老“料”,
要体谅我的长气~

在外地念书的要保重,
不要让我这个老人家担心,
然后你们得不得空都要担心我一下,
想到我的时候,
就online order McDonald或者pizza来我家,
你们先帮我付钱......
然后不用我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多多留言^^留言的人会幸福、健康、快乐、长寿、聪明、变天才、桃花多..blablabla~

My friends^^

傻婆们请点击*view all image~看得比较清晰~ 另外,将你的mouse移到照片那边,会看到每张照片的标题..(amch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