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傻婆怡

~ 傻佬傻婆的定义是:
傻得幸福的人^^ ~

2009年5月21日星期四

jusco shopping..

开学后的第一个周末假期,为了买词典、file和护肤品等等,
特地带着我的shopping list搭上了“未来许老师”的车,
jusco shopping

但是这次的心情不一样,因为是以很认真的心情去买东西,

所以没办法疯狂得起来-.-"

扛一堆东西回家,算不算疯狂?-.-"
战利
品》》》

哇咔咔咔咔~
~很多东西吧?
skin food

-parsley & mandarin toner
-cucumber soothing mask wash off
-tomato whitening 防晒霜

-表弟的rice mask wash off和black bean nose pack

然后
送了我mushroom BBcream的sample,
tomato whitening emulsion的sample等等。

由于是母亲节,在付钱时才发觉,

买超过一百八十块有送毛巾和头巾
而我没加任何东西就刚好一百八十二块,呵呵。

-空瓶
、nex care痘痘贴、眉毛刷、刘海贴、梳子、手链、送妈妈的项链、铅笔盒、锁匙圈、twister、rocky、Graydon Tan最爱的tictac糖。


左边意外买大送小的铅笔盒,锁匙圈是自己配上去的。
右边是5个thick ring file,oxford fajar词典跟某某人的生日礼物。


关于吃的

由于没吃早餐就出发,到了
那边就买了麦克思面包来吃。
巧克力口味是我
的至爱~~
东西买齐了之后,我们四个人加一个小孩子(傻婆华的表弟)

secret resipi去吃东西。

下面是小孩子叫的......不知道什么东东和冰淇淋。

我不
贪吃的......所以只是叫了个burger来吃,咔咔。
而傻婆廷叫了蛋糕~
shopping list东西算买齐,成功咯~

傻婆廷笑起来很好看,不笑则很不自然,
我笑起来不好看,不笑则很自然。
所以我们很多的照片都是她笑我不笑的,咔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多多留言^^留言的人会幸福、健康、快乐、长寿、聪明、变天才、桃花多..blablabla~

My friends^^

傻婆们请点击*view all image~看得比较清晰~ 另外,将你的mouse移到照片那边,会看到每张照片的标题..(amch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