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傻婆怡

~ 傻佬傻婆的定义是:
傻得幸福的人^^ ~

2009年5月22日星期五

北海中六Bio补习班

Biology算是会让那个我担心的一科,
但是自从加入这个补习班,
我的担心就直接少了一半! ^^
那天很早就到了tanjung bestari,
这是课室,座位是很窄,
不过无所谓啦,
我这样的size都能进去了,
很瘦很瘦的阿廷也自然进得去,咔咔。



我们这辆车的人是最早到的咯~~
善是我们的“司机”,车上载着四女两男包括他自己啦。
由于我们太得空,就经由sungai lembu的路,去补习。

到了那边,就走来走去......很无聊一下。
补习的时候,笑个不停之余还学到很多东西!
就像老师说的,83%记忆是用看的,17%是用听的^^

补完习去吃东西的时候,我才发现路边有很多乞丐......
就跟我在KL看到的差不多一样。
而且连卖水的小孩也只不过小学的样子......
实在让我感触很深......
莫名觉得自己实在是太幸福了......

每个人都要懂得珍惜自己所拥有的一切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多多留言^^留言的人会幸福、健康、快乐、长寿、聪明、变天才、桃花多..blablabla~

My friends^^

傻婆们请点击*view all image~看得比较清晰~ 另外,将你的mouse移到照片那边,会看到每张照片的标题..(amch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