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傻婆怡

~ 傻佬傻婆的定义是:
傻得幸福的人^^ ~

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男人哭吧不是罪

7月19日

不知道为什么考试前不哭不行这样......
是压力太大还是嫌自己没有做好准备?
上一次为了考试而哭已经是小学六年级月考的事了......

到了中六,旧病复发??
是我没长大过吗?
还是已经变成习惯了?

哭泣是我惯用的发泄压力和情绪的管道之一......
男生之所以比女生短命,
其中一个原因是女生可以轻易发泄自己的情绪......
不像男生,
wat wat mai mai 一堆心事。

其实,
我也是像你们这些男生一样,
不喜欢给人家看到自己哭。
我真的不喜欢自己懦弱的时候。

老是被一些人说我撑强,
但是不逞强行吗?
不硬起来,
怎么能够处理好自己的事情?
没有人可以帮我啃掉那些累人的事
而且......
我也不喜欢看到别人因为我难过而难过......


男生可以哭的,
而且可以大声地哭!
找一个没有人的地方,
放声大哭!
可以长命一点哦~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多多留言^^留言的人会幸福、健康、快乐、长寿、聪明、变天才、桃花多..blablabla~

My friends^^

傻婆们请点击*view all image~看得比较清晰~ 另外,将你的mouse移到照片那边,会看到每张照片的标题..(amch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