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傻婆怡

~ 傻佬傻婆的定义是:
傻得幸福的人^^ ~

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没有梦想,生命就没有意义。

最近发觉有很多人都很努力往自己的梦想前进。。
有人选择一边当老师一边实行自己的漫画梦,
我是否也可以一边当化学师一边实行自己的创业梦呢?

金牛座的人也是会要求完美的,
我的确就是那么希望,
最美好的事物都在同步进行。
当我达到一个满意的程度,
那此生就真的无憾了......

不要觉得一个十八岁的女生说这句话很不妥,
我深刻的体会到人生的短暂,
没有人知道自己可以活多久。
但是不管生命多么短暂,

都要让它灿烂。

听过吗?
当你看到半杯的水,
你会认为,
“那杯水只剩一半啊?”
还是认为,
“那杯水还有一半呢!”

我希望你们都是第二个想法,
不要认为那是剩余的。
要珍惜生命,
做好每一件事,
为自己好好地做每一个抉择。
那么,
当你发现那杯水只有一半的时候,

你就会发现,
那半杯的水,好多。

每个人都应该坚持自己的梦想,
没有梦想,生命就会显得没有意义。

你该往梦想前进......
你会发觉达成梦想是最能够感动你的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多多留言^^留言的人会幸福、健康、快乐、长寿、聪明、变天才、桃花多..blablabla~

My friends^^

傻婆们请点击*view all image~看得比较清晰~ 另外,将你的mouse移到照片那边,会看到每张照片的标题..(amchio^^)